注册

刘恺威发誓吃素三年 祈求“母女”平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刘恺威杨幂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刘恺威和27岁的杨幂日前一同接受专访时,他表示在拍戏期间,听到妻子在电话一头告知怀孕消息,让他在河边开心到差点跳下去,但碍于“怀孕还没有满3个月”不能曝光的习俗

刘恺威杨幂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刘恺威和27岁的杨幂日前一同接受专访时,他表示在拍戏期间,听到妻子在电话一头告知怀孕消息,让他在河边开心到差点跳下去,但碍于“怀孕还没有满3个月”不能曝光的习俗,实在忍得很辛苦。

由于杨幂在2013年11月和刘恺威突然宣布闪婚消息,外界因此传出她已经怀孕的谣言,也让媒体捕捉到遮肚跟孕吐的情形,她说很想将喜悦分享给大家,但是每次想讲的时候,就会想起家中老人家的叮咛,所以不管如何都要忍下来,现在过了3个月终于可以说出口,她开心表示宝宝预产期在7月。

刘恺威日前曾表示喜欢女孩多一点,疑暗示妻子怀的是女生,被杨幂当场质问“你说过?”他急忙解释“大部分的爸爸都应该会喜欢女孩”,还说生男生女没关系,孩子健康、平安长大就好。

值得一提的是,刘恺威目前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千金女贼》和杨幂的电影《小时代3》的拍摄场地相近,经常会互相探班,而且他见到妻子一定会先搂肩再亲额头,最后再亲小嘴,甜蜜程度羡煞不少人。另外,《千金女贼》监制陈玉珊说,他在妻子怀孕之后,为了帮妻女祈求身体均安,他发誓吃素3年,感动了所有的剧组人员。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刘恺威 杨幂 杨幂怀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