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兴奋提《爸爸》:每集都看 想学郭涛做严父


来源:每日新报

人参与 评论

正在上海松江热拍的年代大剧《千金女贼》,由刘恺威、唐嫣和杨佑宁等主演。”  刘恺威和杨幂这对“工作狂”夫妻,在巴厘岛的婚假只有3天,如今刘恺威新戏搭档唐嫣,已经怀孕的杨幂则在距离不远的《小时代3》剧组开工。

《千金女贼》刘恺威、唐嫣剧照

正在上海松江热拍的年代大剧《千金女贼》,由刘恺威唐嫣杨佑宁等主演。新婚的刘恺威默认杨幂怀孕一事,并向记者透露,自己仔仔细细地看了《爸爸去哪儿》,多了不少做父亲的憧憬。

刘恺威忙赚“奶粉钱”

剧中,刘恺威和杨佑宁扮演反目后又走到一起的兄弟,两人同时爱上唐嫣扮演的“甜美公主”。记者日前探班时,两位男主演正在拍摄一场同仇敌忾准备出征的戏,刘恺威一身时尚帅气的戎装,杨佑宁则显现绅士风格。对服装造型很满意的刘恺威得意地说:“是很帅啊,也得看看是谁穿嘛!”他自言此次和杨佑宁首次合作有不少压力:“因为他很帅,要拿出十分的斗志才能不被比下去。”

刘恺威和杨幂这对“工作狂”夫妻,在巴厘岛的婚假只有3天,如今刘恺威新戏搭档唐嫣,已经怀孕的杨幂则在距离不远的《小时代3》剧组开工。工作人员透露,杨幂此前还跑来探望老公和闺蜜,十分甜蜜。问及刘恺威现在这么赶拍戏是不是急着赚“奶粉钱”,刘恺威笑着默认:“奶粉钱难赚。”提及《爸爸去哪儿》,刘恺威兴奋不已:“我每集都看,真的太好看了!”刘恺威坦言现在已经期待当爸爸:“看完节目觉得教育孩子真是一门学问。我时常在想自己将来会成为怎样的一个父亲。其实我挺想做郭涛那样的严父,但事实很可能变成像林志颖那样宠爱孩子的爸爸。”

唐嫣不排斥相亲

剧中唐嫣和刘恺威扮演情侣,问到和老婆的闺蜜“谈情说爱”会不会很奇怪,刘恺威说:“肯定不会啊,都是专业演员。”给杨幂当伴娘的唐嫣表示:“在他们举行婚礼之前,有一场戏是刘恺威对着我说‘你要成为我的新娘了’,我看到他禁不住嘴角上扬,肯定是在想着过两天的喜事……”

唐嫣曾被曝和邱泽有过一段情,近日她和罗晋订婚的消息又广为流传,就此,唐嫣澄清自己目前并无新恋情。不过杨幂在婚礼上将捧花交给了她,希望好姐妹早日找到真爱,唐嫣笑言压力山大:“参加完婚礼,很多朋友都给我打电话、发微信说‘你行的,加油’,我感觉压力好大!连刘恺威都跟着说‘捧花都给你了,你真的要抓紧了’。原来我都不着急,一直觉得可以再等等,现在内心有点动摇,觉得可以试着寻找一下。以前朋友给我介绍,要给我发张对方的照片,我觉得挺不好意思也挺尴尬的,现在想想,也不排斥,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恺威 杨幂 杨佑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