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小女儿首曝光 4子女上学获特批(图)

2013年11月18日 23:0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正在加载中...'

张艺谋陈婷甜蜜拥抱照

张艺谋与陈婷四子女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核心提示:张艺谋被曝超生后,众子女纷纷曝光。女儿张一媚目前在国际学校上学,但中国孩子就读此类学校必须到北京市教委申请“特批”。记者问学校的工作人员“申请难批吗”,该人士笑着说:“有人、有关系就不难。”

张艺谋“超生门”事件爆发后,媒体给予高度持续关注,引发该事件的本刊近日再度报道了张艺谋娇妻子女的生活近况,继续披露事件背后的真相,该报道“出街”后,记者连续接到多位知情人士的“爆料”,助推本刊早日“廓清”事实真相。

张艺谋与陈婷“游太湖”

亲密生活照曝光

近日本刊特约摄影风行工作室紧盯不放,拍到了张艺谋妻子陈婷和子女们生活画面,进一步挖掘“超生”内幕,记者镜头下的陈婷也始终没有出面回应。报道“面世”几天后,记者接到一条神秘短信,发短信的人(姑且称之为“y女士”)自称手里有张艺谋和陈婷的亲密合影,还有陈婷几个孩子的生活近照,张艺谋和陈婷子女的照片已陆续被风行拍到,重要的是陈婷和张艺谋在一起的照片却很难见到,网上也只有两张多年前陈婷陪同张艺谋参加电影节活动的普通照片。记者与y女士通过短信进行长时间沟通,感觉她对陈婷的家世背景和与张艺谋的婚姻情感内幕知之甚详,言之有物,但对自己的身份和如何获得相关信息,y女士始终不愿透露丝毫,只表示认识陈婷及其父母多年。

经过一番沟通后,y女士爽快地给记者发来了五张彩信照片,其中最具冲击力和信服力的是张艺谋与陈婷的亲密“生活照”,据y女士称,这张照片的拍摄背景是张艺谋与陈婷“同游太湖”,陈婷的老家位于太湖之滨,少女时期到北京上学认识张艺谋,后来又长时间回到无锡居住,但对于该照片拍摄的具体年份,y女士则表示不清楚。照片上一向严肃的张国师戴着墨镜,少有地绽放着爽朗的笑容,他双臂紧紧环抱着身前一位年轻少妇,这张照片显然是摄于游船之上,他们的身体倚在护栏上,身后则是滚滚的湖水。照片上的那位少妇素面朝天,圆润的脸上挂着激动的微笑,身材丰满,胸部突出,虽然这位少妇比风行镜头下的陈婷要胖很多,也不算漂亮,有一些形象差距,但容貌五官没错,她就是陈婷。照片上的陈婷为何容貌身材有点走样呢?记者推断这应该是陈婷刚生完小孩不久拍摄的,而一向给人不苟言笑印象的张国师做出如此富有“泰坦尼克号”式的亲密动作,或许是为了表达自己对陈婷生孩子的感谢和奖赏。虽然至今张艺谋没有就陈婷与那几个子女的身份存在做出一句回应,给予应有的承认,但这张照片已不容置疑地代他证明了他与陈婷之间的情感关系。

前不久风行摄影师成功发现陈婷及其子女的踪迹,拍到陈婷和子女在一起吃饭的照片,当时令记者和风行摄影师意外的是在陈婷身边又出现了“第四女”,这个小女儿是不是陈婷和张艺谋的女儿一时无法确定。Y女士给记者发来了四张陈婷子女近照,前三张照片上的“主角”分别是张一男、张一丁和张一娇,他们面带微笑,衣衫整洁,看上去生活得很幸福,照片上这三个孩子与风行最近拍到他们时相比体貌变化不大,证明拍摄时间相去不远,而第四张照片上小女孩身穿一条白裙,做出跳舞时的答礼动作,这个漂亮的女孩与风行拍到的那第四个女孩很相像。Y女士向记者证实,第四张照片上的这个小女孩是陈婷与张艺谋的第四个孩子,小名叫媚媚,名字应该叫张一媚,陈婷的前三个孩子与张艺谋都挺像,只有这第四个女儿长得像她,陈婷现在最疼这个小女儿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艺谋 y女士 女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