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小女儿首曝光 4子女上学获特批(图)

2013年11月18日 23:0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张艺谋大儿子张一男

张艺谋二儿子张一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婷未成年便与张艺谋相恋

生四子女“获利”半亿

作为张艺谋身后的女人,原本默默无闻的陈婷现在以另一种“伟业”出名了,但外界对她的身世背景以及张艺谋的交往内情仍所知不多。据y女士向记者透露:陈婷的父亲名叫陈继宗,母亲名叫葛建华,父母原来就是工厂的普通干部,陈婷是他们的独生女,那个名叫陈剑的所谓“大舅哥”根本就不存在,陈婷一家原来住在无锡市南长区金钩桥街,那里是无锡的棚户区,无锡最穷的人住的地方,陈婷上小学四五年级时父母就双双下岗了,陈婷从小在少年宫学跳舞,初中毕业后考上了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上学,17岁陈婷还在上学时就与张艺谋开始“交往”,毕业后被分配到煤矿文工团,时间不长她就辞职了。Y女士透露,当初为陈婷和张艺谋牵线的是陈婷的“师姐”张某某,最近张某某与演员王某某公开举行了婚礼。Y女士透露当时张艺谋与陈婷相恋的条件就是只生孩子不结婚,生一个孩子给一千万,所以陈婷的几个孩子生下来以后一直是“黑户”,陈婷与张艺谋是在2011年12月登记结婚的,而张艺谋与陈婷在登记之前就与老搭档张伟平彻底决裂,三个月后就被爆出了他隐婚超生的新闻。

记者曾偶然认识陈婷的同班同学j小姐,她曾向记者披露了上学时陈婷的一些情况,日前记者再次采访了j小姐,据j小姐介绍,她和陈婷这班学生是煤矿文工团的委培生,毕业后直接分到团里工作,一起上学时陈婷在班里年纪最大,对妹妹们很照顾,人很不错,在j小姐印象中,陈婷家里生活条件不错,陈婷是她们班上第一个有爱华随身听的,也是第一个有数码相机的,j小姐告诉记者陈婷上学曾与一位学笛子的师哥“早恋”,后来因为学校有不准谈恋爱的规定而被迫分手,当时陈婷从未流露出要傍大款、要出名这样“雄心”。1998年j小姐和陈婷一起毕业被分配到煤矿文工团,当时陈婷只有十七岁,毕业一年多之后陈婷就辞职了,j小姐听老师和同学说陈婷跟张艺谋好了走了,而给陈婷和张艺谋牵红线就是师姐张某某。j小姐说“陈婷平时话不多,看上去挺温柔的,但谁要是惹着她,肯定不会让对方好受。”

陈婷和比自己大三十多岁的张艺谋谈恋爱,她父母的态度如何呢?他们与张艺谋的关系怎样呢?y女士透露说:陈家对女儿与张艺谋谈恋爱、生孩子从不干涉,从来不管,只要张艺谋能够对得起他们一家,陈婷的母亲曾跟朋友说女儿给张艺谋生一个孩子就能得一千万,现在有四五千万,还有两套大别墅,就是张艺谋不跟自己女儿结婚也不怕了。媒体曾报道过陈婷一家住在太湖湖畔的湖光山色别墅区里,记者前去探访未果,不见陈婷母子踪影,y女士透露,湖光山色别墅是陈婷生了第一个儿子张一男之后张艺谋买个她的,后来又给陈婷买了无锡蠡湖一号别墅给她,陈婷带孩子在无锡居住是因为一度跟张艺谋冷战、闹别扭,后来又回北京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艺谋 y女士 女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