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计生局调查3天进展:重点查张艺谋孩子如何上户口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上周五,滨湖区计生局通过微博发出消息,称张艺谋和陈婷已携带资料,委托代理人到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滨湖区计生局获悉,滨湖区计生局的相关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所组成的调查组已进行了连续3天的调查。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和妻子陈婷违法生育一事调查进展如何?其3个孩子如何上的户?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无锡滨湖区计生局获悉,计生局的相关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调查组,已连续开展了3天的调查。目前调查还在进行,待结果出炉后,会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布。

上周五,滨湖区计生局通过微博发出消息,称张艺谋和陈婷已携带资料,委托代理人到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而紧接着,张艺谋方面也通过微博承认,他和妻子陈婷育有3名子女。本周一,滨湖区计生局又发出消息,称经过调查,张艺谋和妻子陈婷违法生育事实已查实,且3个子女均为非婚生育。

就在这条消息出来后,张艺谋和孩子的国籍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前日晚,张艺谋方面又在微博上发出消息称,“他是一个中国人,愿意让自己的孩子也是中国人,而且无怨无悔。”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滨湖区计生局获悉,滨湖区计生局的相关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所组成的调查组已进行了连续3天的调查。据了解,这3天的调查主要以实地走访为主,调查组也着重围绕其3个孩子如何上户、张艺谋财产申报是否属实等进行调查。计生局工作人员表示,调查需要一个过程,在调查结果出来后,会依法依规进行公布。成都商报记者邱峻峰无锡报道

又讯由刘德华姚晨、林家栋等主演的3D警匪片《风暴》,昨天在成都举办超前点映场,监制江志强、导演袁锦麟到场与媒体进行交流。江志强不仅是著名的电影老板和投资人,还是张艺谋的“伯乐”,当年他投资张艺谋的《英雄》,把张艺谋推向国际。同时,他也把中国电影推向国际。不过昨天在现场,江志强对漩涡中的张艺谋一字未提。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计生局 张艺谋和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