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夫妇就收入提出申辩 “700万”并非官方数据


来源:天府早报

人参与 评论

无锡计生部门将对申辩进行审核,“传闻中的700万”即将有官方真相 2013年12月30日,陈婷、张艺谋签售了告知书;2014年1月3日,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收到了陈婷、张艺谋的书面申请,对其已申报的部分收入提出了申辩。

张艺谋(资料图)

自去年中旬“超生事件”曝光后,张艺谋几乎有大半年都被推到了舆论制高点。昨日下午,“无锡滨湖发布”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于1月3日收到了陈婷、张艺谋的书面申辩,对其已申报的部分收入提出了申辩。至于是否有传闻中的700万巨额超生费,该局表示将及时作出答复。

最新进展签缴费单提收入申辩

2013年12月初,“无锡滨湖发布”曾在官方微博表示,张艺谋、陈婷违法生育事实已查明,他们生育的3个子女均未取得计生部门批准生育的证件,属非婚生育。此后,久未有动作的张艺谋便开始了频频公关,先是其工作室发表道歉信,而后又和陈婷公开致歉,一反之前“沉默是金”的态度。

昨日下午,“无锡滨湖发布”在其官博表示:“从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获悉,该局正在抓紧进行该案的调查处理。在前期开展大量调查核实工作的基础上,2013年12月28日,该局向陈婷、张艺谋寄送了社会抚养费征收告知书。2013年12月30日,陈婷、张艺谋签售了告知书;2014年1月3日,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收到了陈婷、张艺谋的书面申请,对其已申报的部分收入提出了申辩。”

旧事重提700万并非官方数据

至于是否有传闻中的700万巨额超生费,该条微博也写道:“目前该局开始对当事人提出的上述申辩进行审核,随后将及时作出答复,并在法律时效内作出征收决定。”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也就此致电张艺谋助理庞小姐,不过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另据报道,无锡市人口计生委主任许伟英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张艺谋本人主动配合下,此次“超生调查”进展顺利,但仍需对张艺谋收入情况进行核实,预计2014年元旦后会公布处理结果。另据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公布的超700万元罚款并非官方发布的数据。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张艺谋 签单 人口计生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