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会抚养费或创史上之最


来源:央视新闻

人参与 评论

无锡计生局公告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谈孩子“黑户”生活:十多年东躲西藏 据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报道,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今天已向张艺谋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其需缴纳社会抚养费748万余元

无锡计生局公告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谈孩子“黑户”生活:十多年东躲西藏

据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报道,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今天已向张艺谋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其需缴纳社会抚养费748万余元。

今天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向张艺谋夫妇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张艺谋夫妇需缴纳社会抚养费总额达748万余元,若夫妻俩不提起行政复议或诉讼,应在30日内一次性缴清。逾期将加收滞纳金并申请强制执行。(央视记者杨光)

延伸阅读:

据此前报道,张艺谋需缴纳的社会抚养费或将超过700万元。这或将是迄今为止征收社会抚养费的单笔最高额。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艺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