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方面:《归来》拍完之前不回应超生罚款问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文/小西)近日,导演张艺谋因超生被罚748万,张艺谋工作室的相关人员向腾讯娱乐独家透露,导演目前在拍摄新片《归来》,工作室的人员以及导演目前都未曾接受任何采访,在《归来》拍摄完毕之前也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张艺谋新片《归来》剧组方面人士则透露,张艺谋和陈婷夫妇已决定接受无锡滨湖区计生局748万余元的罚款,不向无锡滨湖区计生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诉讼。

张艺谋与妻子陈婷资料图

近日,导演张艺谋因超生被罚748万,张艺谋工作室的相关人员向媒体透露,导演目前在拍摄新片《归来》,工作室的人员以及导演目前都未曾接受任何采访,在《归来》拍摄完毕之前也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张艺谋新片《归来》剧组方面人士则透露,张艺谋和陈婷夫妇已决定接受无锡滨湖区计生局748万余元的罚款,不向无锡滨湖区计生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诉讼。不过今日据央视新闻报道,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表示,还没得到张艺谋对征收决定书的反馈。按规定,张艺谋夫妇应在30日缴纳所有费用。逾期不履行的,将依法加收滞纳金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艺谋和 张艺谋新片 归来

人参与 评论
张艺谋接受超生罚款 预计春节前缴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3/92d0720d-7c56-4acc-8a39-531cca6f24ad.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