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被罚748万 无锡市生局暗示仍未到账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何珺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已然非常无奈,“我不想再回应这个事情,过去的事情在我这里已经翻篇。”  何珺透露,自从离开“十三钗”剧组的培训后,自己就未再和张艺谋、张伟平方面联系。

2012年3月,女演员何珺发微博爆料导演张艺谋已和无锡女子陈婷结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时候,或许她自己都没有想到,这起风波会持续如此长的时间,昨日,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何珺表示,自己不愿意再纠缠其中,如今真相大白,她更想过自己的生活。

2012年3月微博爆料张艺谋超生时,何珺身份尴尬———在此之前的2010年12月,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征选了一批圈内的美丽女孩进行秘密培训,作为“十三钗”的演员人选,但谁知培训班中几位参与女演员发微博泄露了一些集训消息,最终被剧组以“泄密”为由取消了参演资格。“泄密”名单里,就有何珺。

2012年作为无锡人的她爆料张艺谋“超生”一事在圈内引发轩然大波,“炒作”说、“报复”说不断袭来,何珺没想到,自己的“一吐为快”会引发这么大的风波,现在,张艺谋也将为此付出748万罚金的代价。昨日,何珺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已然非常无奈,“我不想再回应这个事情,过去的事情在我这里已经翻篇。”

何珺透露,自从离开“十三钗”剧组的培训后,自己就未再和张艺谋、张伟平方面联系。说出张艺谋结婚生子一事以后,接踵而来的风波也是她未曾想到的,“不断有媒体记者打电话给我……”

如今何珺正在慢慢看淡,“(影响)之前可能会有一些,现在慢慢好了很多。我自己也说不好,总之有戏拍就努力地拍,拍戏过程中大家都是可以看到的,不管是哪个演员吧,工作态度是最重要的。”她在自己的微博里写:“经过了一年多的风风雨雨,真相终于水落石出。那些说我蓄意炒作的种种攻击,我一直没有回应,也无需回应。我始终相信因果循环、公道自在人心。”过去的一年里,何珺主演的电影《老情人》获得了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暨14届原创影片大赛最具网络人气奖,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天使艾美丽》也在央视一套热播,今年还有一部《怀孕大冒险》将和观众见面。

又讯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向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咨询张艺谋748万罚款是否已到位,该局新闻发言人蔡美华表示目前还没有最新进展可以对外公布。按规定,张艺谋夫妇应在30日缴纳所有费用。逾期不履行的,将依法加收滞纳金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何珺 张艺谋 超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