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张艺谋超生门内幕:“搂妻照”为张伟平所拍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文/罗卜)在截止期限的最后时刻,张艺谋夫妇缴清了他们超生的748万余元罚款。从最初的“二张分手”到“葫芦爹”传言,再到如今的“一个子儿都不能少”,这一系列大戏对于张艺谋来说看似基本告一段落,但仍有一些内情未揭。腾讯娱乐近日获得独家爆料,原来张伟平早知张艺谋妻子陈婷的存在,他不仅曾与张艺谋夫妇出国同游,还亲手为对方拍下亲密合影,张艺谋再婚事件的爆料人也和张伟平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张艺谋、陈婷(资料图) 

张艺谋、张伟平这对昔日的黄金搭档,最终走向“分手”。(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超生门再起波澜 陈剑疑与张伟平关系匪浅

2月7日,张艺谋夫妇缴清了他们超生的748万余元罚款,张艺谋的超生门已经尘埃落地。今日(11日)有媒体再爆料,早先与张艺谋曾是黄金搭档的张伟平早就知道陈婷其人的存在,而且还附上一张张伟平与陈婷的合影,背景与此先张艺谋与陈婷的合影一样,并解释清楚了早先张艺谋那张照片的始末。

据知情人透露,原来张艺谋、陈婷的太湖游玩照片并非游太湖时所拍,而是在游澳洲时拍摄,且是张艺谋、陈婷、张伟平三人同游澳洲,当时张伟平与陈婷也有同背景合影,但看过照片的人很少。

张艺谋“超生门”始末

2012年张艺谋、张伟平关系决裂

据微博上的爆料账号“八掌柜”爆料,一向合作默契的张艺谋与张伟平二人反目,还暗指早前关于张艺谋再婚及其子女传闻的报道可能与两人的矛盾有关。

到2012年8月,张伟平正式承认与张艺谋“分手”,他们曾是昔日电影圈内令人羡慕的黄金搭档,从1996年合作《有话好好说》2011年的《金陵十三钗》,两人合作了11部电影,而在《金陵十三钗》宣传期间,原本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开始避讳同场见面。此后,不断被爆出收250万拍铁道部宣传片、拍成都宣传片剽窃等负面传闻。至于2013年5月,张艺谋签约乐视,则是后话。

何珺爆料张艺谋再婚 疑与张伟平关系密切

此前演员何珺曾爆料张艺谋结婚超生事件。何珺不仅是当时《金陵十三钗》培训时被开除的其中一个演员。并且知情人士透露她与张伟平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何珺其实是张伟平贴身助理王某某的亲外甥女,知情人认为“在二张分手事件中何珺被当枪使了。

南都娱乐周刊曝光张艺谋、陈婷“游太湖”照片

2013年5月,《南都娱乐周刊》收到一名神秘女士的爆料,对方不仅发来张艺谋与陈婷亲密搂腰照,还爆料陈婷未成年便与张艺谋相恋,并称陈婷为张艺谋生一个孩子就能得一千万,生下四个孩子的陈婷娘家在无锡还有两套大别墅,张艺谋每年给四个子女所花的学费就高达70万。

12月29日,张艺谋携妻子陈婷接受新华社的采访,确认超生属实。张艺谋还就超生事件致歉:“是我自己做错了”。张艺谋、陈婷称,二人相恋于1999年,共育有三子:大儿子张某男、二儿子张某丁和小女儿张某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

2014年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向张艺谋陈婷夫妇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张艺谋陈婷夫妇需要缴纳社会抚养费748万余元,应在30日内一次性缴纳所有征收费用。2月7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发声明称,已收到7487854元罚款。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张艺谋超生门:

被罚748万:

张艺谋再婚超生实录:

揭3子女生活:

子女上户口被疑有特权:

张艺谋与张伟平恩怨纠葛: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艺谋 微博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无锡滨湖计生局:张艺谋已缴完“罚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0/b8f4736f-35f8-48ea-88ac-2ef0ae9552a9.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