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大婚 旧爱舒淇接捧花后感动泪崩(图)

2013年11月18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震(右)与爱妻庄雯如举行婚宴。(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张震(右)与爱妻庄雯如举行婚宴。(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舒淇接到捧花感动泪崩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艺人张震今晚办结婚派对,好友舒淇盛装出席献上祝福,而新娘子还特别将捧花指名交给舒淇,让她当场感动泪崩。

张震和老婆庄雯如今晚在台北光点举办结婚派对,导演王家卫、叶天伦、陈骏霖、林育贤、魏德圣、易智言、监制叶如芬、李烈、艺人好友舒淇、纪培慧、柯宇纶、陈柏霖张震岳、戴立忍、曾宝仪张钧宁杨佑宁、马念先等人皆特地出席。

舒淇盛装出席,进场前她开心表示,祝张震幸福快乐,早生贵子是必须的,今天就是来支持、祝福她的好朋友。

派对开始后,当新娘子要送出捧花时,舒淇竟被点名上台,因为庄雯如希望舒淇也能得到幸福,主持人笑说“舒淇现在已经泪流满面了”,舒淇拿着捧花下来后,更频频拭泪。

导演王家卫则以老板身分特地来台参与张震喜事,他进场前被问有送什么大礼?王家卫笑说“心意”;据陆媒报导,王家卫有准备一个信封给张震,里面有张纸条写着“以后会少剪你的戏”。

父亲张国柱看儿子幸福快乐,他祝福王子、公主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努力经营这段婚姻;哥哥张翰则说,他就是祝福再祝福,家人都很开心。

最后瞩目的银色夫妻梁朝伟刘嘉玲也一起现身派对,两人对着场外大批媒体挥手微笑致意,是今晚最重量级星光。

魏德圣一派轻松到场,被场外大阵仗媒体挡住,他笑说“是来借厕所”,后来也献上祝福说“祝张震百年好合”;当媒体告知魏德圣会有李安、王家卫、侯孝贤等人出席时,他更开玩笑说“那我来错场了”。

张震也在派对上对亲朋好友说,首先他要谢谢庄雯如的妈妈,生了这么好、这么漂亮的媳妇给他,谢谢在场各位,现场各位都是陪他们度过很多不同时期的好朋友,“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因为有你们的祝福,我们会加倍幸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舒淇 王家卫 魏德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