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结婚大牌悉数到场 舒淇真诚送上“一世幸福”(图)

2013年11月19日 07: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舒淇送上“一世幸福”

新京报讯 张震和庄雯如的婚礼于昨日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梁朝伟刘嘉玲夫妇、舒淇等出席,阵容堪比国内任何一个电影颁奖礼。此外,吴宇森章子怡金城武则因赶拍新片而不能到场,不过也都送上了祝福。现场,张震发表感言称“谢谢庄雯如的家人让我有这么可爱漂亮的老婆,谢谢家人,谢谢大家,我会加倍幸福”。而新娘则点名舒淇接受捧花,并祝福她也能得到幸福。

婚礼现场布满白色玫瑰,显得浪漫温馨。下午三点过后,台北光点电影院门外已遍布保安、媒体,其中还有三家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对此路人和媒体纷纷戏言,完全是“拍大片的阵势”。

下午四点左右,张震携妻庄雯如一同露面,为了缓解新娘的紧张情绪,张震不时与她耳语,还细心地为她整理裙摆。在现场媒体“亲吻新娘”的起哄声中,张震只是吻了妻子的面颊和额角。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张震笑言,“今天是她第一天出道,她不是艺人,没经验啦。”同时也透露自己的心情很紧张,“本想做一个简单的温馨聚会,而不是媒体形容的‘世纪婚礼’,没想到记者朋友来了这么多。结婚我也是新手,晚上我要请教Tony(梁朝伟)婚姻之道。”

对于生小孩,张震坦言还没有计划,“希望不要有压力,当然越快越好。”此外,张震透露因为婚礼筹备时间比较紧张,而婚礼之后自己马上就要进组继续拍摄《聂隐娘》,所以没有蜜月旅行的安排。

舒淇也要幸福啊

在出席婚礼的嘉宾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舒淇。穿便装的她一亮相,立刻引来围观。在昨晚的抛捧花环节,庄雯如点名要舒淇上台接受新娘捧花,并说希望舒淇也能得到幸福。舒淇当即感动落泪。

在张震通过微博宣布婚讯的11月14日,舒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送上“一世幸福”的祝福。

王家卫“少剪戏”当礼物

王家卫的礼物让张震兴奋不已。原来“墨镜王”的礼物是一个信封,里面的纸条上写着:“以后会少剪你的戏。”不过梁朝伟后来透露,他结婚时也收到了类似纸条。

前女友姐姐主持婚礼

担任张震婚礼主持人的台湾女星路嘉怡,是张震前女友路嘉欣的姐姐。而路嘉怡结婚的时候,张震更是与路嘉欣担任了伴郎和伴娘,尽管两人当时形同路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震 舒淇 路嘉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