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柏小莲评张震大婚:不炒作爱情 粉丝理解支持

2013年11月19日 08:20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柏小莲

张震新婚

梁朝伟吴彦祖都陆续结婚了,现在轮到张震。张震结婚也是媒体不能放过的事,但是我强烈怀疑,这个让人心碎的标题是粉丝兼编辑双重身份的产物——“张先生你今天结婚我真的好伤心”。一张张经典剧照中,能看到一排排咬碎了的银牙和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这一幕在每一次男神的婚讯后都会上演,女粉丝或假装心碎:她们身份复杂,像前女友,像母亲,又像姐妹,目送梦中情人牵起她们喜欢或不喜欢的女人的手,走入神圣的殿堂。善意的起哄,含泪的祝福,这情景非常有趣。

情场浪子回头是岸,绝对比嫁给一个老老实实等待你的好男人,更有诱惑力和成就感。大明星娶了助理兼家教,张震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这样的故事对于男明星是加分项,不会给光环蒙尘,这有利于他们今后塑造更多好男人的形象——张震18日大婚之后,也没有按惯例去度蜜月,而是跟传了多年绯闻的舒淇继续拍侯孝贤的《聂隐娘》。

张震尤其是文艺女青年的那杯茶,够精确,也够闷骚。他也和其他男明星一样想隐瞒恋情,但姿态并不让人觉得猴急和难堪,当年上《康熙来了》,小S追问他著名的“以一张明信片分手”的例子,他的理由是:“那时候我在国外嘛,觉得和她不合适,就寄明信片回来说分手咯。”既不尴尬,也不愧疚,只是面无表情。如果双方都是明星,那么伤害发生之后,面对公众,如果没有弥补之心,最好也不要表现出遗憾和歉疚,这只会让女方受到第二次伤害。大家感受到了张震那种有些过分的坦然,也许是因为这次分手让人印象深刻,以至于第二次“一通电话谈分手”,都没有让人觉得有多过分了。

大家原谅并更加爱他,可能因为张震不炒作恋情,不像大多数艺人一样,把作品与私生活进行精确混淆,动不动就选择性自曝一下,被媒体写得多了就大哭大叫,或者写个长微博澄清。在娱乐圈保持型格的定律永远都是:少说话,不解释。张震作为正面榜样,值得很多男明星学习,同时也警醒着那些热爱浪子的女文青们:千万不要因为一张明信片和一个越洋电话,就轻易决定你们爱情的未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震 分手 聂隐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