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大婚秀甜蜜 高调宣称尽快生子

2013年11月19日 10:15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咏戈

张震与庄雯如婚礼现场

重庆商报讯 昨日,37岁的演员张震与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庄雯如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办婚礼派对,邀请嘉宾中包括合作过的明星梁朝伟刘嘉玲舒淇章子怡金城武以及导演李安王家卫,阵容强大如颁奖礼。接受媒体采访时,张震自曝求婚过程,称当时只是用了很平常的方式去问对方。相对求婚而言,张震倒是希望婚后尽快生子。

谈生子称“越快越好”

据庄雯如的友人私下爆料,张震其实很浪漫,选在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拿出钻戒求婚,也紧急买了新房,希望早日娶回美娇娘。昨晚,新娘庄雯如身穿Vera Wang白色婚纱,张震则是一身帅气黑西装,出场时由于新娘头纱与白纱过长,张震担心她不好走特别贴心提醒了爱妻一下,他笑说:“她今天刚出道,有点紧张。”张震表示工作繁忙,暂时没有蜜月旅行,而生子一事则希望越快越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震 生子 求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