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大婚网友感叹:助理是个好工作

2013年11月19日 10:52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王宗

张震昨日大婚娶前助理

著名影星张震昨日在台北举行婚宴,因张震与很多大牌导演、演员都有过合作,加上金马奖临近,有不少明星大腕出席婚礼,包括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梁朝伟刘嘉玲夫妇、舒淇等,被赞赶超“金马阵容”。除婚礼到访嘉宾阵容强大外,庄雯如的身份也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她既是张震的前助理,又是他的“日文小老师”,两人是在工作中擦出“爱的火花”的。

榜样的力量:人人吵着要当明星助理

跟舒淇闹过绯闻,演过不少经典大银幕作品的37岁的张震,结婚对象竟然是他的前助理庄雯如,这一消息让不少爱张震的粉丝吃惊。而之前,古巨基在39岁生日派对上,也终于在老板杨受成的鼓励下,将传了17年绯闻的助理Lorraine带到媒体面前,让这段同样是“明星配助理”的地下恋情曝了光。

对此,网友纷纷不淡定了,“我要做王力宏的助理!”“我要做范冰冰的助理!”明星助理逆袭的事情犹如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一般,让粉丝幻想:当明星助理,可以借这个离明星最近的机会,逆袭成明星的朋友,甚至是枕边人。网友“翩翩情”就说:“许志安也跟女助理谈过恋爱;吴奇隆也跟经纪人传过绯闻,当助理、做经纪人看上去很美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震 Facebook Lorraine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