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新婚之夜携妻约梁朝伟王家卫吃火锅

2013年11月20日 10:4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伟仔)跟刘嘉玲前晚牵手出席张震婚礼,甜蜜指数闪爆全场,婚礼后续是吃麻辣锅。伟仔此次金马50称帝呼声极高,拥3座金马影帝的他谦虚的说:“没有信心。”但他妻子刘嘉玲可是信心十足,昨天在北京碰到也入围影帝的梁家辉时,还说:“你会输给梁朝伟。”

梁朝伟和刘嘉玲前晚在长安东路上知名麻辣锅店吃夜宵,王家卫也带妻子来。伟、玲夫妻进餐厅前,见到媒体守候,笑容亲切。

张震带新婚妻吃宵夜

记者询问对拿金马奖是否有信心?梁朝伟笑看记者,没有多说话,刘嘉玲力挺丈夫表示:“当然(有信心)!”没多久张震换衣服,带新婚妻子来餐厅会合,凌晨时分才各自离去。

梁朝伟昨天下午与助理搭机离台返港,镜头前一派轻松,被问到是否还有想要祝福张震的话,伟仔笑着表示:“该说的昨天都已经说了”。记者再问有没有信心4度拿下影帝,伟仔却打趣说:“没有信心。”最后亲切向众人挥手道别。

嘉玲对梁朝伟称帝有信心

而刘嘉玲昨天则飞到北京,宣传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同场还有梁家辉,嘉玲一见他立刻给下马威说:“对了,我忘了祝贺你获金马提名,我非常欣赏你在《寒战》的演出,但你还是会输给梁朝伟。”对丈夫夺奖很有信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梁朝伟 张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