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汪峰章子怡再同游:牵手、喂饭、合盖毛毯

2013年10月12日 07:44
来源:新快报

网传汪峰、子怡在洛杉矶机场的照片

汪峰章子怡5月开始交往,7月陷入热恋,8月底两人也被媒体拍到同回酒店过夜,并多次顶风幽会,两人此前纷纷否认恋情。10月10日两人再度同时现身机场被拍,昨日有资深记者爆料称,汪峰章子怡在北京飞往洛杉矶的CA987航班上,“确实在一起了”。

昨日早上,微博认证用户《经济观察报》资深记者朱冲爆料称,“接密报,章子怡和汪峰确实在一起了。10月10日两人搭乘CA987北京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一同前往美国,在飞机上,两人全程表现亲密,毫不避讳,关灯以后一直牵着小手,合盖毛毯。汪峰还给章子怡喂东西吃。不要恶、不要惊、她一向跟谁都很亲密啊,也许这叫投入、迅速而热烈。”另有网友爆料,在机场目击汪峰和章子怡到达洛杉矶机场后,走特殊通道离开。与此相互印证的是,10月10日,汪峰章子怡两人被媒体记者拍到同时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有媒体记者再次撞见了章子怡汪峰,两人打扮休闲,行李不多,两人坐车同时离开。据了解,当天章子怡和汪峰一起前往的地方是美国洛杉矶,7月下旬章子怡在洛杉矶进行《一代宗师》的宣传,已被网友目击到章子怡汪峰两人牵手逛街。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汪峰 章子怡 牵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