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汪峰越爱越高调 再牵手亮相台湾机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章子怡、汪峰恋热恋,不再回避。对章子怡来说,台湾是她的福地,恩师李安是台湾人,更在台获得她梦寐以求的金马影后。汪峰恋上她后,爱得毫无保留,日前接受专访,直夸女友:“是个善良的女孩儿,同时也是由内而外美丽成熟的女人。

章子怡汪峰台湾机场牵手

据台湾媒体消息,章子怡汪峰热恋,不再回避。两人才被拍到在北京机场双手紧扣,26日又在台湾桃园机场停机坪手牵手,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太平轮》剧组昨说,章来台不是为了拍片,因为她的戏分全转到北京,两人来台纯粹是度假游览。

对章子怡来说,台湾是她的福地,恩师李安是台湾人,更在台获得她梦寐以求的金马影后。汪峰恋上她后,爱得毫无保留,日前接受专访,直夸女友:“是个善良的女孩儿,同时也是由内而外美丽成熟的女人。”

汪峰认为,爱情是“发自内心深处的理解和相伴”,相伴可以指“头一秒到一生,也可以是好的时候同甘,坏的时候共苦”,流露对“章汪恋”的深切期盼。针对两人来台,记者昨求证章的经纪人纪灵灵,她未回复。

相关专题: 章子怡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汪峰 章子怡 机场停机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