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发回击流言蜚语:善者如狗 小人狂舞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多次有机会上头条而不得,近日,汪峰无疑成了各大媒体和网友们的调侃对象。30日中午,汪峰在新浪平台上发布了一篇长微博,疑似回击各种流言蜚语。对于汪峰的感言,网友们反应不一,有为汪峰加油助阵的,也有不屑调侃的。

汪峰

多次有机会上头条而不得,近日,汪峰无疑成了各大媒体和网友们的调侃对象。不过,身为当事人,想必心里并不好受。30日中午,汪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微博,疑似回击各种流言蜚语。

他在微博中写道:“为什么有这么多无端的漫骂?如同生于恶意之乡;为什么有这么多蓄谋的伤害?就像躺在万箭之壤;每一秒都会冒出一群道德判官,好似猛然间举国圣贤;听听那辛酸的道歉,看看那失望恐惧的眼神,这真的能让某些灵魂安宁吗?我们还有尊重吗?我们还会感激吗?我们还还有敬畏之心的吗?我们仇恨是别人还是自己?这是个怎样的空间啊?善者如狗,小人狂舞?!当我们只能用释然来开解,用宽容来笑对这所有的肮脏时,这时代是何等的悲哀?!”值得一提的是,这篇博文形式非常像歌词,不排除是汪峰有感而发,为新歌做的词。

对于汪峰的感言,网友们反应不一,有为汪峰加油助阵的,也有不屑调侃的。而汪峰和撒贝宁的粉丝也为此再次掀起骂战,各自为偶像争辩。

相关专题: 章子怡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狂舞 小人 回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