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跨年隔空感谢章子怡:谢谢那些真正懂我的人


来源: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而汪峰和他的两位前任葛荟婕和康作如也分别在新浪微博上留言发声,汪峰感谢“过去一年陪伴自己左右的人”,他的两位前任则希望自己更坚强。葛荟婕曾在18岁时为汪峰生下一女,她在微博中写道:“爱情就像气球,轻踩,秒轧,便会破裂。

葛荟婕(资料图)

2014新年已经到来,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辞旧迎新,大家都有很多感慨。而汪峰和他的两位前任葛荟婕和康作如也分别在新浪微博上留言发声,汪峰感谢“过去一年陪伴自己左右的人”,他的两位前任则希望自己更坚强。

章子怡热恋的汪峰,在跨年夜也不忘怀缅过去,感谢过去一年陪伴自己左右的人:“2013就要过去了,难忘的一年!对所有熟悉的陌生的真正懂我,陪我走过风风雨雨的人,我要说声谢谢。不管有多少不开心不如意,生活都会继续,不如微笑面对每一天吧!在路上,但愿我的歌可以一直陪伴你们寻找与欢笑吧!”此举被指是汪峰向女友章子怡示爱。

葛荟婕曾在18岁时为汪峰生下一女,她在微博中写道:“爱情就像气球,轻踩,秒轧,便会破裂。如此脆弱,禁不起任何刮伤。而我就是一个喜欢轧破气球,踩烂爱情的臭小孩。遍体鳞伤的我们已经不算什么了,都习惯了,哪里破了擦点药贴上愈合胶,过段时间也就好了。我想拥有一个钢铁般的身躯,钻石般的眼和心。”

康作如作为汪峰的前妻,今年下半年才与汪峰离婚,并曾经斥责对方对婚姻不忠。对于种种磨砺,她以一种感恩的方式面对。“当别人为你走错路而焦急难过之时,你却从这段路途中磨炼出一分坚强与勇敢。感恩逆境,感恩所有善知识,感恩2013,快乐2014!”

相关专题: 章子怡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汪峰 葛荟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