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撒贝宁称曾宝仪是最好搭档 网友:在一起

2013年10月29日 09:54
来源:长江网 作者:刘婧

撒贝宁(资料图)

本报讯 章子怡汪峰的恋情传得人尽皆知,昔日的旧恋人撒贝宁似乎被人遗忘。然而,昨日撒贝宁的微博上更新了一篇千字文章,这篇长微博用近千字对自己的好友曾宝仪大加褒奖,令网友觉得有些惊讶。

在央视最近推出的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中,撒贝宁与曾宝仪组成主持搭档被称“宝贝组合”。由于央视的综艺节目很少采用双人主持的模式,因此“央视综艺一哥”撒贝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是一个人战斗。该节目启动后,撒贝宁对导演表示,参赛的艺人都要组队搭档,自己也想有个主持搭档。为了给小撒找个理想的“伙伴”,节目组想到了曾宝仪。因为去年《梦想合唱团》决赛,特邀主持曾宝仪和小撒仅合作过一次,但两人一见如故,在台上极有默契。而在此前曝光的一段视频中,撒贝宁公开表示“曾宝仪最好的搭档就是撒贝宁”,而比赛中途撒贝宁一度脚伤,阿宝表示: “我在欧洲,他听说我不在就自残。”对于两人的亲密无间,有网友喊出:“在一起吧,哈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撒贝宁 曾宝仪 伙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