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曝赴新加坡探望赵薇 两天前抵达行事低调

王菲被爆赴新加坡探访不久前产下爱女的姐妹淘赵薇。上个月也有消息说,王菲中国巡演启动在即,为配合单曲《传奇》发行计划,她还在香港拍摄写真。陈蓉还说赵薇不会很快复工,“毕竟要看身体状况,我们心疼她,不希望她太快工作。…

08:16

王菲被爆赴新加坡探望赵薇 两天前抵达行事低调

王菲被爆赴新加坡探访不久前产下爱女的姐妹淘赵薇。上个月也有消息说,王菲中国巡演启动在即,为配合单曲《传奇》发行计划,她还在香港拍摄写真。陈蓉还说赵薇不会很快复工,“毕竟要看身体状况,我们心疼她,不希望她太快工作。…

19:46

赵薇神秘“失踪”低调复出 宽大洋装难挡发胖体形

赵薇自从去年《花木兰》首映会后,在演艺圈消失了半年,8日赵薇产后首度现身,在新加坡为好友的画展公开站台,不过赵薇似乎还没恢复以往曼妙身材,穿着宽大洋装难掩福态体形。…

17:54

爱女即将满月 赵薇为好友站台“出关”指日可待

“失踪”半年、产女第27天,赵薇5月8日低调为好友站台,在新加坡亮相星级发型师Kim Robinson的画展。据悉,以赵薇的地位,一般出席剪彩活动可进账6位数,但她前天友情站台,分毫酬劳不收。…

17:44

赵薇产后首度现身 瘦身未成功称现状很好(图)

前日,赵薇在好友陪同下,在新加坡出席好友兼明星级发型师Kim Robinson举行的画展开幕式。前日,赵薇意外亮相好友的画展,即时引起在场来宾的骚动,拿起相机一片猛拍。”据悉,赵薇这次纯属为好友友情站台,没有收取任何酬劳。…

07:36

传赵薇回国办盛大婚宴及满月酒 陈蓉称没这个打算

资料图:2008年3月12日,赵薇为一瘦身产品做形象代言人。中新社发 陆欣 摄  近日有报道称,赵薇的丈夫黄有龙有意待太太成功瘦身后,回国举行盛大婚宴及满月酒,大宴亲朋庆祝。…

08:28

赵薇坐月子心系地震灾区 豪掷20万奶粉钱赈灾(图)

赵薇本月11日晚在新加坡剖腹产下2.26公斤女儿,据知,赵薇和黄有龙计划在女儿生下,赵薇身材恢复后,回中国举行大型的婚宴和弥月酒,一次性庆祝。活动工作人员证实,正在坐月子的赵薇已于第一时间致电韩红表示捐款救灾,其经理人陈蓉表示会捐款20万到“韩红爱心行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户口。…

08:27

赵薇生女网友“热心” 帮取名“黄缔赵约”

自从赵薇11日于新加波剖腹产下一女后,不少网友对她女儿的名字问题保有极高热情,纷纷发起为赵薇女儿起名的活动。在网友们起的名字中,以父姓母名最为常见,很多网友给赵薇的女儿起名为黄微或黄小薇。…

08:36

赵薇黄有龙将返中国 婚宴女儿满月酒一次性庆祝

据“联合早报”消息,赵薇本月11日晚在新加坡剖腹产下2.26公斤女儿,据知,赵薇和她的先生黄有龙计划在赵薇身材恢复后,回中国举行大型的婚宴和女儿的满月酒,一次性庆祝。另有报道称,赵薇坐月子也不忘关注青海大地震的灾区群众,已响应好友韩红的爱心行动,捐20万善款以表支持。…

11:55

赵薇欲回国办大型婚宴 月子中捐20万奶粉钱赈灾

赵薇本月11日晚在新加坡剖腹产下2.26公斤女儿,据知,赵薇和黄有龙计划在女儿生下,赵薇身材恢复后,回中国举行大型的婚宴和弥月酒,一次性庆祝。活动工作人员证实,正在坐月子的赵薇已于第一时间致电韩红表示捐款救灾,其经理人陈蓉表示会捐款20万到“韩红爱心行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户口。…

11:10

赵薇被曝新加坡诞男婴 情敌怒卖昔日爱巢划清界线

2008年赵薇从港姐叶翠翠手上抢走坐拥四亿身家的金龟黄有龙,继而火速在去年八月下嫁对方兼怀孕,牺牲事业换取黄太名份。2008年,海淀法院共受理离婚纠纷1690起,其中,撤诉结案516起,调解结案890起,判决结案284起;2009年共受理3248起:撤诉结案970起,调解结案1853起,判决结案425起。…

10:14

赵薇被曝新加坡诞男婴 情敌怒卖昔日爱巢划清界线

2008年赵薇从港姐叶翠翠手上抢走坐拥四亿身家的金龟黄有龙,继而火速在去年八月下嫁对方兼怀孕,牺牲事业换取黄太名份。”  赵薇产子喜气洋洋,其过气情敌叶翠翠亦不甘示弱,近日把当年由黄有龙带挈购买的第二间赛西湖豪宅放售套现,升级搬到西贡市值近三千万的独立屋,与黄有龙划清界线。…

10:02

林心如赞赵薇“傻人有傻福” 自称太理智致单身

(记者 程雪超) 林心如日前现身北京,为爱情电影《活该你单身》录制主题歌《爱不能停》。但我觉得自己现在还像小孩子一样,所以即使结婚也不能很快要小孩,会受不了小孩哭闹。…

08:32

赵母透露外孙女状况 赵薇婚宴满月酒一起办

赵薇的预产期一直传是5月份,如今提前一个月传出剖腹生产,以至于当网友爆料赵薇已生女的消息后外界纷纷质疑爆料的真实性。有消息称,赵薇和黄有龙计划在赵薇产后身材恢复后,在中国举行大型的婚宴和满月酒,一次性庆祝。…

11:08

赵薇12年“抛物线”生涯 事业高峰屡传情变

好在《京华烟云》播出后,赵薇收获一致好评,被指演技成熟,随后影视事业全线起飞。化解:连续被爆遭人插足恋情破裂之后,赵薇的绯闻也越来越多了,她与陈坤、黎明、苏有朋、周星驰等都曾传出绯闻。…

09:25

“赵薇母女图”曝光 传其在2008年注册结婚

(记者杨林)继经纪人承认赵薇结婚生女后,昨日有网友曝光一张疑似赵薇母女图。对于母女图,以及赵薇夫妇俩为新加坡居民一事,赵薇经纪人陈蓉昨日未做回应。赵薇有了千金,粉丝们除了祝福,还帮忙取名,建议乳名叫“小格格”等,大名叫“黄则灵,黄阿玛”。…

09:23

赵薇妊娠反应大提前剖腹 婚宴满月酒一起办

目前网上流传多张赵薇与宝宝女的照片,但看宝宝的体形不像新生儿,很有可能是剧照 而在14日傍晚时分,记者就拍到黄有龙和赵薇的母亲、哥哥三人有说有笑从房间走出,往电梯方向离开。…

09:23

赵薇出道十年史:先吃“随性”苦再尝“隐孕”甜

起初不承认自己怀孕的赵薇终于生了,是个女儿。赵薇开始低调了,但低调并不能阻止媒体对赵薇的揣测,一时“作品迟迟未交,赵薇恐难顺利毕业”的消息甚嚣尘上。更有热心网友替宝宝起好了名字——黄小薇……  十年间,变的是赵薇,她为娱乐圈提供了另一种生存之道。…

18:05

四大花旦将重新洗牌 赵薇生女后复出有待转型

四大花旦作为内地演艺圈的标志性人物,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引发众人关注,从客观上说,能成为四大花旦,无论是章子怡、赵薇、徐静蕾还是范冰冰,她们都是不安分的女人,也是能抓住机会的女人,不然也不会入选四大花旦,…

17:14

赵薇出道十年史 先吃“随性”苦再尝“隐孕”甜

起初不承认自己怀孕的赵薇终于生了,是个女儿。赵薇开始低调了,但低调并不能阻止媒体对赵薇的揣测,一时“作品迟迟未交,赵薇恐难顺利毕业”的消息甚嚣尘上。更有热心网友替宝宝起好了名字——黄小薇……  十年间,变的是赵薇,她为娱乐圈提供了另一种生存之道。…

15:50

赵薇产女图遭恶搞 真实照叫价略低王菲爱女李嫣

近日,艺人赵薇在新加坡生女。昨日,某香港媒体更刊登了赵薇怀抱女儿的PS照,让远在新加坡的她也没能躲开烦扰。有消息指出,赵薇孩子的首张照片的授权费用高达100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仅次于其好姐妹天后王菲之女李嫣的首张照片价格。…

13:23

赵薇产女病房堪比星级酒店 粉丝帮忙取名叫黄小薇

赵薇宝宝的“报生纸”上注明父母是“Zhaowei”和“Huang Youlong”,两人在2008年注册结婚,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为了能够尽快复出,赵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诸多忌口,并保持一定强度的运动,防止身材过度变形。…

11:14

赵薇母女照网上传 黄有龙墨镜现身 (图)

赵妈(左)和赵薇的哥哥昨天离开时,拎着大包小包(左图);黄有龙转身看见记者,即叫“支援”(右图)。网上流传一张被指是赵薇母女的照片,不知是真是假。中新网4月16日电赵薇于上周日( 11日)在新加坡剖腹诞下约 5磅重的女儿,其经理人陈蓉已证消息属实。…

10:06

传赵薇已出院黄有龙墨镜现身 母女照网上疯转

赵薇于上周日( 11日)在新加坡剖腹诞下约 5磅重的女儿,其经理人陈蓉已证消息属实。昨天,赵薇妈妈哥哥和疑似黄有龙的男子一同前往医院看望,但当媒体前往的时候赵薇已经出院。据悉初为人母的赵薇难掩心中兴奋,向友人报喜时说:“宝宝很可爱。…

09:57

新加坡媒体曝料赵薇已于14日晚出院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赵薇星期日(4月11日)在乌节路鹰阁医院生下女宝宝,昨天消息曝光后赵薇就赶着在昨晚(4月14日)出院,显然是担心生产消息曝光后,会引来大批媒体采访。…

09:53

老公涉案赵薇无奈复出捞金 经纪人称宝宝眼睛很大

昨日13时21分,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在官网留言,她表示,赵薇生孩子一切顺利,宝宝很漂亮,眼睛很大。你们不用担心,薇只是很“贪心”,作为一个传统的女人,拥有平凡的幸福,结婚生子,温馨的家,又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不会放弃工作的。…

09:25

林心如祝福赵薇升级当妈 赵薇承认黄有龙是老公

据“联合报”消息,赵薇11日在新加坡鹰阁医院剖腹,产下牡羊座女宝宝,她嫂子陈蓉透过赵薇博客宣布喜讯,并承认赵薇与身价4亿人民币的富商黄有龙已经在2008年结婚,两人现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陈蓉还强调赵薇很“贪心”,坐完月子就会重返演艺圈,呼应外传她将以500万人民币酬劳与老搭档周星驰再出击。…

09:02

范冰冰赞赵薇女儿 一定是个很美丽的女孩

范冰冰(左)和刘璇出席电影《东风雨》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但昨日现场,记者们对范冰冰为何幸存并不关心,而是专注于让范冰冰点评章子怡和刚刚生下女儿的赵薇。谈及章子怡,范冰冰表示已经发短信支持她,“我觉得子怡跟我挺像的,她从出道开始一直在背负着一些她不该背的东西。…

08:44

经纪人首度证实:赵薇已经与黄有龙结婚

昨日下午,赵薇经纪人陈蓉在赵薇网站上留言解释低调生子的原因,并首次承认赵薇已婚:“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所以从结婚到生宝宝都没有跟你们分享,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其实,由于外传赵薇11日晚上11时左右在新加坡著名的私立医院鹰阁医院剖腹生下白羊座女儿,《联合早报》记者前天也曾去到医院10楼的“tanglin suite”高级病房一探究…

08:14

赵薇贵族医院剖腹产 为复出捞金忌口防身材走形

为了能够尽快复出,赵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诸多忌口,并保持一定强度的运动,防止身材过度变形。经纪人证实母女平安  记者致电陈蓉,但对方一直未接听电话,直至截稿前,陈蓉公开回应,称赵薇目前人在新加坡,母女平安。…

20:18

经纪人短信确认赵薇生女 网友称应已出院

(特约记者 牛萌) 赵薇生女的消息得到了经纪人的短信确认。在赵薇贴吧,粉丝们都因这个消息给赵薇送祝福,并自发为赵薇的白羊座虎女起名字,而刘德华、巩俐、陈坤、莫文蔚、汤唯等明星的贴吧吧主则争相上门道喜。…

20:10

赵薇荣升妈妈 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4月15日报道赵薇4月11日在新加坡剖腹产女的消息传开,好友们纷纷送上祝福。陈坤与赵薇一向感情很好,去年底一同宣传合演的《花木兰》后,便盛传赵薇放假待产。”《锦衣卫》导演李仁港则表示不清楚赵薇近况:“我真的不知道,很久没联络,不是骗你,真的不清楚。…

15:27

赵薇产后复出在即 调养饮食注意身材为早日开工

为尽快复出孕期注意饮食  敢爱敢恨的赵薇2008年与身家4亿的内地金龟婿黄有龙结识,有传闻去年8月两人在新加坡低调完婚。经纪人证实一切平安  直至昨日截稿前,赵薇经纪人陈蓉公开回应,称赵薇目前人在新加坡,母女平安。…

08:57

赵薇生宝宝羡煞汤唯 隔空祝福赞赵薇真性情

太阳报4月15日讯汤唯昨天(4月14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得悉赵薇已生宝宝的喜讯,即恭喜对方。

08:52

赵薇剖腹产女当辣妈 经纪人感谢关心称一切平安

“小燕子”赵薇当妈,本月11日在新加坡剖腹生女。她的经纪人陈蓉简讯证实:“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报导指出,赵薇2008年和据说有4亿人民币身家的富商黄有龙相识,去年11月爆赵薇怀孕,去年底传两人在新加坡结婚,今年3月港媒拍到赵薇的大肚照,陆续获得多位导演证实。…

08:45

好友陈坤情敌叶翠翠多方祝福赵薇 产房周边大揭秘

行事低调的赵薇,直言没有事不见得光。翠翠大方送上祝福,希望赵薇事事顺利。赵薇去年被指与叶翠翠前富商绯闻男友、坐拥四亿身家的黄有龙交往,同年七月更指赵薇已跟黄有龙结婚并怀有身孕,预产期是今年四、五月。…

08:28

赵薇产女感谢网友祝福 经纪人侧面承认已成家

“萱萱妞妞”帖子发表后,有多位网友参与讨论,称消费类论坛的爆料比较靠谱,并称赵薇如果生儿子就更好了。另据报道,赵薇产后复出将接拍周星驰监制的新版《九品芝麻官》。…

08:27

赵薇提早剖腹产 女儿照片被传叫价100万元

”  据悉,敢爱敢恨的赵薇2008年与身价4亿元的富商黄有龙结识,去年8月两人在新加坡低调完婚。有消息指出,赵薇孩子的首张照片的授权费用已经高达100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仅次于其好姐妹天后王菲之女李嫣的首张照片价格。…

08:10

赵薇生女内幕揭秘:害喜反应过大 无奈提前剖腹

”   据悉,敢爱敢恨的赵薇2008年与身价4亿元的富商黄有龙结识,去年8月两人在新加坡低调完婚。有消息指出,赵薇孩子的首张照片的授权费用已经高达100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仅次于其好姐妹天后王菲之女李嫣的首张照片价格。…

08:08

“小燕子”当妈了 经纪人证实称“幸福平安”

赵薇怀孕大肚照曝光 (资料图片) 赵薇因出演“小燕子”一炮而红 (资料图片) 娱乐圈再添一小虎妞。继新加坡网友爆料赵薇剖腹产子的消息之后,4月14日,赵薇经纪人陈蓉通过媒体证实,赵薇已在新…

18:55

经纪人证实赵薇剖腹产女 传女儿首张照片价值100万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某新加坡网友爆料,赵薇已于4月11日在新加坡某医院顺利剖腹产下一女,整个过程中,其老公黄有龙都全程陪伴其左右,恩爱程度之深,可见一斑。该消息已被经纪人证实。另有消息指出,赵薇孩子…

18:06

新加坡回应“孕事” 赵薇宣言:“见得光很幸福”

昨日(15日),某即将出刊的杂志提前透露,“赵薇新加坡大肚照”曝光后,赵薇主动联系该杂志主编,回应自己的现状,并请关心她的粉丝放心。准妈妈赵薇还借助媒体向关心自己的朋友带话,“想让关心我的朋友们放心,现在我生活得很平静、平凡、幸福。…

08:19

赵薇新加坡回应“孕事”:我生活得很幸福

本报记者经过数番努力,终于与人在新加坡的赵薇取得联系。“赵薇新加坡大肚照”被曝光后,赵薇本人主动联系本刊主编,打破缄默,借本报平台独家回应自己的现状,请关心她的粉丝放心。…

12:42

赵薇新加坡大肚庆生 写博透露有望接拍喜剧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过生日的赵薇,近日被港媒发现在新加坡豪宅区出现,肚大如箩,怀孕之说不胫而走。今天下午,赵薇更新了微博透露近况,并大晒好心情,但并没有对怀孕传闻做出回应。 近日,香港媒体刊登了一组赵…

18:50

韩媒关注赵薇“大肚” 称其与富商恋情终浮出水面

据“体育朝鲜”消息,中国顶级明星赵薇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被韩国观众所熟知。韩媒报道称香港某杂志10日以《赵薇目前在新加坡待产》为标题,公开了赵薇的大肚照片。…

17:58

大肚赵薇恳请八卦杂志收手 生日收网友祝福声援

2008年3月12日,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广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为一瘦身产品做形象代言人,此番代言赵薇坦言,在瘦身后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自信而且特别想做一名奥运火炬手。香港《壹周刊》发布的一组赵薇孕妇照让扑朔迷离的“怀孕传闻”证据确凿,让赵薇无可否认。大多粉丝都为赵薇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希望她能看淡外界的说法,开心度日。…

17:56

韩媒关注赵薇“孕事” 称其与富商恋情终浮出

据“体育朝鲜”消息,中国顶级明星赵薇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被韩国观众所熟知。

17:35

赵薇获“老公”百般疼爱 章子怡否认私下见面

今天过生日的赵薇,近日被港媒发现在新加坡豪宅区出现,肚大如箩,怀孕之说不胫而走。”  此外,与赵薇曾是“情敌”的叶翠翠仍力撑赵薇:“作为一个女人,我真心佩服她爱情第一,结婚、生子对艺人来讲是不容易的事,至于她跟章子怡的事,我不清楚,不方便给意见。…

13:31

赵薇老公豪掷千万追章子怡 白天黑夜两头奔波(图)

今天是赵薇34岁的生日,但最新出刊的香港某周刊送给赵薇的生日礼物却是曝光她的怀孕照(见昨日快报A17版)。杂志称,赵薇在新加坡安胎时,黄有龙与章子怡打得火热,不仅为章子怡在日本庆生,还安排章子怡一家到新加坡过春节。…

11:1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