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给周刊主编打电话望放过不在娱乐圈的人

今天是赵薇34岁的生日,就在生日前夕,香港《壹周刊》一组赵薇怀孕的照片和她老公偷食章子怡的报道,让这位躲在新加坡待产的明星又进入了娱乐圈的焦点区域。对于周刊中赵薇怀孕牵扯章子怡一事,有网友称此举可能为章子怡在转移大家的视线。…

08:52

揭赵薇“老公”追星账目:前有港姐后有“国际章”

黄有龙年约30岁,人称“龙哥”,祖籍武汉,靠房地产发家,也有金融投资、建材营销、汽车贸易等生意,现主要在深、广两地投资经营度假村房地产项目。2010年春节章子怡在新加坡过节,与家人狂扫名牌,全部由黄有龙埋单 …

16:48

传大肚赵薇遭章子怡夺爱 两大女星情陷三角恋

昨日,香港《壹周刊》曝光了正在新加坡安胎的赵薇清晰大肚照,更在文中指出,向来拈花惹草的赵薇“老公”黄有龙,竟在“老婆”大肚期间外出“偷食” ,而“新欢”正是目前是非不断的章子怡。2010年春节章子怡在新加坡过节,与家人狂扫名牌,全部由黄有龙埋单  2008年 叶翠翠跟黄有龙到法国旅行,当时黄已开始追赵薇。…

16:11

赵薇甘当未婚妈妈 被曝曾遭范冰冰殴打

“塞娅公主”张恒在做客山东某节目时也惊曝,当年拍《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在剧组曾当面把赵薇骂哭。”  与此同时,《还珠格格》中扮演塞娅公主的张恒日前在接受山东卫视某节目采访,回忆当年拍《还珠格格》时透露,当年赵薇曾被范冰冰骂哭。”据称,拍《还珠》初期,赵薇和范冰冰曾住在一个宿舍,二人不时有争吵。…

16:07

港媒曝赵薇怀孕照 经纪人称她不拿私生活说事儿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赵薇新加坡待产属实,该杂志还刊登了赵薇大肚照和“准老公”黄有龙的照片。根据该周刊报道,赵薇目前确实在新加坡待产。从所曝光的照片来看,赵薇目前还能自由走动,随同亲朋好友一同外出购物、买菜,但没有赵薇和黄有龙在一起的照片。…

08:24

传黄有龙趁赵薇大肚搭上章子怡 章子怡表态否认

手挽爱马仕铂金包的赵薇,在母亲的陪同下,缓步返回黄有龙的豪宅   章子怡和家人住在新加坡市中心香格里拉酒店的峡谷翼,全是豪华套房。●行:在附近公园散步;每天游泳;绝少与黄有龙一同出入,后者常从侧门离开寓所;…

08:20

传章子怡抢赵薇老公 赵薇好友表示这是杂志编故事

据该杂志报道,赵薇在新加坡安胎时,黄有龙却与章子怡打得火热,不仅为章子怡在日本庆生,还安排章子怡一家到新加坡过春节。昨天,赵薇的怀孕照曝光,但拍到这个照片的香港杂志爆料的重点却是章子怡抢赵薇老公,称章子怡与黄有龙有多次亲密接触。…

08:15

赵薇被传怀孕有喜 昔日绯闻男友大盘点(组图)

近年来,黄有龙多次被拍到出现在赵薇的身边,而最近赵薇从圈中“消失”,也被曝出是怀上了黄有龙的孩子。2000年2月21日晚,赵薇与时任男友叶茂青在新加坡乌节路拍拖,期间还有媒体拍到两人在新加坡度假时当街拥吻的照片。…

16:52

赵薇最新怀孕照 新加坡挺大肚现身

日前,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赵薇新加坡待产属实,并刊发了赵薇的大肚照片。纷纷扬扬传了几个月的“赵薇怀孕”事件终于水落石出。

16:14

赵薇被传怀孕隐忍不露面 疑合约在身被逼无奈

华商报3月1日报道女明星嫁入豪门再怀孕生子,本来是一件风光无限的事。一入豪门深似海,赵薇之所以不管窗外风雨飘摇,依然如此隐忍,有可能是因为豪门有豪门的规矩,豪门有豪门需要承受的压力。…

08:44

赵薇怀孕7月被抛弃? 经纪人破戒反击称真能编(图)

记者陈颖实习记者张杰  2009年11月19日,《花木兰》上海宣传,赵薇以手护肚,小心翼翼地扶桌走路、有怀孕嫌疑。”因为吴思远和赵薇私交甚笃,他这句话,也让赵薇怀孕传闻更添可信度。…

08:32

传赵薇怀孕七个月被抛弃 坐完月子就复出捞钱

据悉,赵薇和黄有龙热恋时联手开了多家餐厅,赵薇更不止一次说:“我现在的理想就是做生意,下半生希望变成大富豪。据悉,杨千嬅与丁子高结婚时曾获公公赠予千万豪宅,加上老公家家产上亿,豪门少奶的生活过得可谓是无忧无虑。…

08:34

李仁港:谁说赵薇怀孕?请拿出证据

(记者/郑照魁)李仁港执导,甄子丹、吴尊、赵薇联袂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将于2月4日上映,片方日前特别邀请到明清史学专家毛佩琦、纪连海以及久未露面的《明朝那些事儿》作者当年明月首度聚首,大话《锦衣卫拍案惊奇》,将“锦衣卫”这一中国历史上最神秘的皇家特工组织内幕娓娓道来。《锦衣卫》在成都宣传时,当地媒体爆出李仁港导演首度承认赵薇怀孕的消息,对此李导演回应,看了这些报道,感觉很离谱。…

14:27

赵薇黄有龙祈福照曝光 经纪人怒斥表示根本没怀孕

昨日,有网友发现赵薇与黄有龙共同参加祈福法会的照片,从赵薇身披的绶带上看,是佛历2552年,就是公元2008年,看来赵、黄二人相恋已久。对此,赵薇的经纪人陈蓉表示了否认,她没好气地说:“这是断章取义,刻意制造新闻,导演根本没有这样说过。…

08:10

吴尊曝赵薇没怀孕力挺导演 斥媒体:完全是乱写

2008年3月12日,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广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为一瘦身产品做形象代言人,此番代言赵薇坦言,在瘦身后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自信而且特别想做一名奥运火炬手。早前导演李仁港在成都宣传《锦衣卫》时,被问到赵薇为何缺席宣传,他说:“在这事情上面,我们站在她这边,谁都想看到自己孩子出生。…

09:16

赵薇是否怀孕再生疑云 经纪人怒批媒体断章取义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怀有富商黄有龙“龙种”疑云传足2个月,她悉数缺席新片《锦衣卫》的宣传,传她一直躲在新加坡“安胎”,导演李仁港前日(1月29日)却在成都透露她怀孕的消息。”  可是香港记者昨日联络赵薇的经理人陈蓉,就李仁港爆料一事求证,她没好气地说:“这是断章取义,刻意制造新闻,导演根本没有这样说过。…

10:24

赵薇被证确已怀孕 传已注册结婚预产期在四五月

资料图:2009年5月14日,《锦衣卫》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举行。”  《锦衣卫》北京首映式的前一天,记者收到一封“八卦王”发来的揭秘邮件,称赵薇怀孕已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09:52

《锦衣卫》导演证实赵薇怀孕 预产期在四五月(图)

1月29日,武侠动作片《锦衣卫》导演李仁港携主演吴尊、戚玉武在成都举办媒体见面会。”   《锦衣卫》北京首映式的前一天,记者收到一封“八卦王”发来的揭秘邮件,称赵薇怀孕已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09:26

《锦衣卫》导演李仁港首次承认赵薇怀孕(图)

前日,武侠动作片《锦衣卫》导演李仁港、主演吴尊、戚玉武亮相成都媒体见面会,为即将在2月4日上映的电影宣传造势。导演李仁港却非常理解赵薇的缺席。李仁港透露,影片杀青后自己与赵薇只见过一次,在后期配音时大家一起吃了顿饭。…

08:43

赵薇因怀孕被追讨300万 被曝将于4月或5月产子

电影主要演员赵薇、房祖名等在赵薇新开的饭馆“乐福餐厅”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赵薇获赠片方特制的20把木兰剑中编号为001的第一把宝剑,并在现场拨出 “木兰利剑”,以“木兰剑出鞘”的特殊形式宣告《花木兰》上映日程正式启动。…

10:07

赵薇怀孕致重大损失 惹恼《锦衣卫》投资方?

“赵薇怀孕”是始于去年底电影《花木兰》宣传期的话题,曾被认为是片方的炒作,时隔不到一个月,赵薇的经纪公司却承认赵薇已到海外待产,并不得不缺席此后一系列影片的宣传。但当记者欲就赵薇与《锦衣卫》之间闹僵进行核实时,《锦衣卫》方面仍表示“小道消息层出,真假难辨,目的不详,出处不明”,否认双方闹僵。…

08:11

赵薇怀孕传闻再添新证 确定缺席新片所有宣传活动

赵薇怀孕的消息此前一直传得沸沸扬扬,而她本人之前缺席待映新片《锦衣卫》的所有活动,似乎更是印证了这一传闻。《锦衣卫》中,赵薇饰演镖头之女乔花,在被锦衣卫青龙(甄子丹饰)挟持过程中爱上了青龙,最后却有情人难成眷属。…

08:57

女星一发片恋情就变化 周迅分手赵薇怀孕惹质疑(组图)

”  周迅跟王烁分手的消息甫一出街,立即战胜章子怡的“泼墨”事件,霸住娱乐新闻的头条。赵薇的婚恋和“孕事”,从2009年炒到了2010年,没办法,赵姐姐新片多,去年11月《花木兰》上映前,主要炒“结婚”,到了2月要上映的《锦衣卫》,只能顺理成章地炒“怀孕”了。…

08:30

赵薇怀孕曲折离奇 未满三个月为避禁忌不能说(图)

2009年11月9日,电影《花木兰》主要演员赵薇、房祖名等在赵薇新开的饭馆“乐福餐厅”出席发布会。去年12月有香港周刊曝出消息:赵薇怀孕5个月,并且在新加坡安胎,赵薇的男友则被指是新加坡富商黄有龙。…

10:06

赵薇被曝怀孕 经纪人回应:谢谢大家关心(组图)

2009.11.19《花木兰》上海宣传,赵薇着宽松中袖裙,以手护肚,小心翼翼地扶桌走路。赵薇1月6日已缺席《锦衣卫》的公网启动仪式,这会儿却突然来个这样的"事后补救",现在看来倒有点想转移目标,拼命掩饰"孕事"的嫌疑。…

08:31

五大理由证实赵薇确实已怀孕

非常意外地缺席2009年12月18日的嫣然基金晚宴,非常意外地缺席“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会,在1月6日的《锦衣卫》的宣传上,女主角赵薇再度意外缺席,留甄子丹一人独撑场面。而根据香港一周刊报道,赵薇已经怀孕5个月,目前获安排在新加坡待产。…

21:06

回顾赵薇那些真真假假的怀孕史(组图)

非常意外地缺席2009年12月18日的嫣然基金晚宴,非常意外地缺席“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会,在1月6日的《锦衣卫》的宣传上,女主角赵薇再度意外缺席,留甄子丹一人独撑场面。回顾赵薇的那些真真假假的怀孕史,曾三度被传怀孕——赵薇被曝怀孕五月新加坡待产  2007年: 07年传赵薇与王励勤在拍拖,赵薇参加《欢乐中国行》的表演时,身穿遮盖腰身的衣服掩盖发胖身材,传出怀孕。…

20:03

赵薇被曝怀孕5个月 陈坤:最近不敢找赵薇

赵薇的怀孕传闻平息还不到一个月,昨天,她又一次被曝光已经怀有5个月身孕。”  陈坤直言两人的最后一次见面是电影《花木兰》的宣传期,和赵薇“玩失踪”的时间吻合,这怀孕消息听起来更靠谱。…

18:11

赵薇连续缺席重要活动 被曝怀孕5月新加坡待产(图)

非常意外地缺席2009年12月18日的嫣然基金晚宴,非常意外地缺席“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会,在1月6日的《锦衣卫》的宣传上,女主角赵薇再度意外缺席,留甄子丹一人独撑场面。…

08:29

赵薇连续缺席重要活动 再被传怀孕5个月(图)

赵薇上一次公开露面是为《花木兰》庆功,还和导演马楚成喝红酒。信息时报1月10日报道 非常意外地缺席2009年12月18日的嫣然基金晚宴,非常意外地缺席“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会,在1月6日的《锦衣卫》的宣传上,女主角赵薇再度意外缺席,留甄子丹一人独撑场面。…

09:39

《锦衣卫》发主题曲 甄子丹不知赵薇是否怀孕

即将于2月4日公映的电影《锦衣卫》,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以及主题曲的发布活动。”不过,既然说起女主角,甄子丹也不忘提醒预备观看《锦衣卫》的观众:“坦白说,这次电影里最好看的是我跟赵薇的感情戏。…

09:45

甄子丹独撑《锦衣卫》 赵薇缺席再引怀孕传闻

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等主演的新片《锦衣卫》即将于2月4日全面公映。”   赵薇的缺席让记者对近日“赵薇已怀孕五个月”的传闻颇感兴趣,并一再对甄子丹进行追问。”   凭借“甄功夫”日渐上位的甄子丹,昨日再遇网友献上亲自书写“功夫之王”匾额。…

08:16

黄晓明否认当小三抢嫩模 称赵薇怀孕五月没可能

晓明不避嫌答道:“她是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女生,又很懂得穿衣,基本上所有男人都会喜欢。至于好友赵薇传出已婚及怀孕五个月,黄晓明带笑表示并不相信,毕竟一星期前才传她结婚,现就怀孕五个月,感觉实在太夸张,是没有可能。…

13:59

刘烨变宅男造“虎妞” 提赵薇怀孕惊讶称不相信

11月4日,刘烨、高圆圆、王珞丹、李小冉、陈建斌、林心如、黄轩7位主演齐齐亮相电影《无人驾驶》首次媒体探班后的发布会。《男儿本色》中,刘烨与罗嘉良、王雅捷均有对手戏,他对于“前辈”罗嘉良的评价是“特别职业和敬业,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而对王雅捷的评价是“挺有气质的,身上有一种柔媚的东西”。…

15:20

赵薇全面停工真有了还是被怀孕?经纪人回应(图)

香港媒体称上月27日赵薇已经飞往新加坡与黄有龙相聚,黄有龙还特别包下一家电影院看了《花木兰》。香港媒体报道说黄有龙为了追到赵薇豪掷2000多万元,包括送上爱马仕手袋10个,还有VERTU钻石电话、钻石表以及名车等。…

14:56

赵薇素颜为《花木兰》庆功 粉碎怀孕传闻(图)

赵薇喝酒。 赵薇打电话祝贺房祖名生日。 昨天(12月3日),赵薇现身位于三里屯的某餐厅,与电影《花木兰》出品方星光国际高层、导演马楚成为影片票房过五千万庆功。当天赵薇素面朝天,一件蓝色休闲…

08:24

赵薇暗示身在北京 对怀孕养胎传闻未正面回应(图)

活动现场,赵薇获赠片方特制的20把木兰剑中编号为001的第一把宝剑,并在现场拨出 “木兰利剑”,以“木兰剑出鞘”的特殊形式宣告《花木兰》上映日程正式启动。“明报”消息,赵薇先后发出三条短讯,其中一条提到新作受欢迎要感谢大家支持,晚上她还约了导演与出品人吃饭。…

08:05

赵薇已经戒酒戒烟 被曝怀孕五个月新加坡待产

随着电影《花木兰》近期上映,关于主演赵薇结婚的传言就没有停过。香港媒体称上月27日赵薇已经飞往新加坡与黄有龙相聚,黄有龙还特别包下乌节路上一家电影院看了《花木兰》。香港媒体报道说黄有龙为了追到赵薇豪掷2000多万元,包括送上爱马仕手袋10个,还有VERTU钻石电话、钻表以及名车等。…

14:10

赵薇被曝怀孕5月新加坡安胎 绯闻男友身家4亿

香港媒体称上月27日赵薇已经飞往新加坡与黄有龙相聚,黄有龙还特别包下乌节路上一家电影院看了《花木兰》。香港媒体报道说黄有龙为了追到赵薇豪掷2000多万元,包括送上爱马仕手袋10个,还有VERTU钻石电话、钻表以及名车等。…

08:12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