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邦026期]陈伟霆:王在路上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从10年前的入行到单飞,再到如今成为高产作品的全能艺人,从新人王、机会王,再到无畏王,陈伟霆的王者之路,就像他的歌词——冒险亦继续,遇险亦继续,从此就用“无惧”二字为我挡箭。

爱神之箭射中陈伟霆后,他在娱乐圈的面目就更加清晰起来。这支箭威力惊人,除射中心房,还射穿背脊,公开恋情的3年以来,陈伟霆总会被外界说成是借女友上位,好在他胸怀坦荡,无畏无惧,在流言和诋毁之中见路走路,

爱神之箭射中陈伟霆后,他在娱乐圈的面目就更加清晰起来。这支箭威力惊人,除射中心房,还射穿背脊,公开恋情的3年以来,陈伟霆总会被外界说成是借女友上位,好在他胸怀坦荡,无畏无惧,在流言和诋毁之中见路走路,挥洒青春。从10年前的入行到单飞,再到如今成为高产作品的全能艺人,从新人王、机会王,再到无畏王,陈伟霆的王者之路,就像他的歌词——冒险亦继续,遇险亦继续,从此就用“无惧”二字为我挡箭。

新人王

2003年,陈伟霆因参加歌唱比赛入行成为SunBoy's的成员,2008年宣布单飞,推出个人首张专辑《Will Power》,横扫2008年度四大颁奖礼的新人奖。在香港乐坛,自郭富城之后便鲜有冒尖的跳舞歌手,陈伟霆的出现可算是填补这个缺口。他常被称为“郭富城的接班人”,加之外形打扮颇得时下年轻人喜爱,成为众新人中的领头人物。

曾经为了提高舞技,陈伟霆挤出一个月的时间前往美国学舞,为此还推了不少工作。经纪人霍汶希说:“很难讲损失多少,单是花费已经6位数字,是公司花最多钱的歌手!”陈伟霆透露,进修期间邀请4位著名舞蹈老师,他每天要练足12个小时,要练习不少高难度动作,比如后空翻等。陈伟霆感慨地说:“跳舞歌手每时每刻都需要变,作为新一代的跳舞歌手,我有责任延续下去。”

机会王

曾一年拍七部戏,既拍广告,又宣传,创下60小时没睡觉的个人纪录,名义上是偶像派,但拍情欲文艺片《前度》,脸不红气不喘,还自爆帮导演杜汶泽设计“花式”……这就是陈伟霆,他珍惜得之不易的幸运和机会。想到自己初入影圈,就有机会跟城中型男古天乐刘青云方中信合作,他感慨道“拍戏帮了我很多!从前还在Sun Boyz(男子组合)时,唱歌宣传,来来去去,也见着同一班人。但自从接触电影,有机会近距离见到那么多型男,在他们身上看到另一番景象。每一个人都好认真,开始拍戏前,会坐在一旁,培养情绪。他们又教我拍戏前要跑步、做运动,原来大家为自己的事业做了很多。”今年,他还加入了改编自网上大热游戏的内地剧《古剑奇谭》,与杨幂等当红明星拍对手戏。

“那些都是机会,我的努力其实有回报的。所以现在如果再要我60个小时不睡觉,我也没有问题。”他说。

无畏王

娱乐圈姐弟恋盛行,由不被看好到至今发展三年,陈伟霆很坦然,“现阶段要努力工作,都想唱歌拍剧双线行,但要打好个底先,我知男演员需要时间浸,阿Sa都支持我。”他没有靠名气更大女友去博眼球,但也没有刻意去回避她的名字。问他到底有没有后悔公开恋情?陈伟霆坚定地说:“没有!从来都没有后悔过。”谈到宣布拍拖后,外界出现太多流言蜚语,陈伟霆亦懒得理会:“怎么样都会有人讲,恶意批评当然不理,加上EQ确实比以前进步了,我自己也更加乐观了。”

如此无畏和坦然的陈伟霆,何必需要那些被捏造出来的惺惺作态和步步为营……

我又想起他唱过的歌词:

冒险亦继续 遇险亦继续

从此就用“无憾”二字为我加冕。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星光邦 陈伟霆 明星 男神 型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