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邦028期]锦荣:“狠大叔”的小时代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锦荣在新西兰的一个小村子里长大,父亲是新西兰人,母亲是新加坡人,除了拥有一张东方人的脸,他就是一个“外国人”。崇尚简单的生活方式,认为金钱、名气、物质远远比不上开心和健康。

去年之前,只要报纸上看到锦荣的名字,必定是和蔡依林有关,台湾媒体更是把他称为“王后的男人”。他比蔡依林小六岁,热恋三年,常常相约看电影……不过,随着主演的《对不起,我爱你》、《粉红女郎》等影片的上映,

去年之前,只要报纸上看到锦荣的名字,必定是和蔡依林有关,台湾媒体更是把他称为“王后的男人”。他比蔡依林小六岁,热恋三年,常常相约看电影……不过,随着主演的《对不起,我爱你》《粉红女郎》等影片的上映,人们逐渐注意到这位身形健美、外貌俊朗的男星大有成为“新男神”之势。对了,新开拍的《小时代3》中,他顶替凤小岳成为新的“宫洺”。

而在上映不久的《对不起,我爱你》中,锦荣饰演“狠大叔”一角收获赞赏,令人讶异完美先生也能演好这一面。是的, 他的小时代已然到来。

金钱名气物质远远比不上健康

锦荣在新西兰的一个小村子里长大,父亲是新西兰人,母亲是新加坡人,除了拥有一张东方人的脸,他就是一个“外国人”。崇尚简单的生活方式,认为金钱、名气、物质远远比不上开心和健康。在他们村儿,最多的娱乐就是网球、篮球、健身等各类运动;因为远离城市,他几乎15年没看过电影;直到十七八岁,衣服还都是妈妈在一手置办,父母的理念是:“我只给你需要的,而不是你要的”。但有吃有穿,身体健康,生活开心,这些对一个人来说还不够吗? 

我不一定非要让你发现我是哪种人

几乎大部分观众是因为蔡依林而认识的锦荣,而锦荣对观众这样认识自己的方式并不介意,“大部分人都是刚刚开始认识我,没有看见我的努力,我的作品也刚刚上映,观众也会觉得我是靠别人走红,这是完全错的想法。大部分人都是看我的外表,不会看到我是一个爱运动、爱家人、热爱生活的男孩。但是我习惯了,别人有什么样的想法都可以,不会影响我的。”

面对这些标签和绯闻如何处理?锦荣很坦然:“不用处理,我就是做自己,如果我担心或者有压力,但这些也不能改变什么,那就没必要担心了。你采访之前看了网络新闻,对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也不一定非要让你发现我是哪种人,你有你自己的想法,好,没关系,不用改变,但是我也有我的想法,而且我们也不一定非要是同一个想法。” 

红不红不重要开心就好

在上映不久的《对不起,我爱你》中,锦荣献出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演吻戏和哭戏,第一次在零下十几度的环境下拍戏,第一次饰演男主角……这些经历让他更加成熟,片约也多了起来,郭敬明也对外宣布他将取代凤小岳成为《小时代3》饰演宫洺这个角色。说起这些锦荣谦虚地表示:“想看下我自己能走多远,红不红没有那么重要,开心就好,如果有机会让我尝试新的工作,我很开心,这就够了。”

2014年,锦荣还会继续拍电影,还会继续健身,身体健康对他和身边的人很重要,他说:“我最在意自己的健康,也不觉得是我对自己要求太严格,是大部分的人要求太低,可能也是受我父母影响,从小就知道身体只有一个,一定要好好对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星光邦 锦荣 小时代3 蔡依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