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邦029期]邓家佳:“悠”质佳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她有着芭比式的天使脸庞,眉眼间全是猫一样的温柔甜蜜与诱惑,骨子里却潜藏着“爷儿们”的率性与豪放;在台上,她是畅意生活、恣肆大笑的幽默女笑星,在台下,却是对自己所追求的事业认真、执着得有点“轴”的单纯女生。

她有着芭比式的天使脸庞,眉眼间全是猫一样的温柔甜蜜与诱惑,骨子里却潜藏着“爷儿们”的率性与豪放;在台上,她是畅意生活、恣肆大笑的幽默女笑星,在台下,却是对自己所追求的事业认真、执着得有点“轴”的单纯女

她有着芭比式的天使脸庞,眉眼间全是猫一样的温柔甜蜜与诱惑,骨子里却潜藏着“爷儿们”的率性与豪放;在台上,她是畅意生活、恣肆大笑的幽默女笑星,在台下,却是对自己所追求的事业认真、执着得有点“轴”的单纯女生;从《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到《爱情公寓》中的“唐悠悠”,她的人气节节飙升;依靠独特表演和简单真实,她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空,形成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她,就是邓家佳,独特的“悠”质佳人。


“唐悠悠”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爱情公寓》对于邓家佳的意义,更像是一个喜剧课堂。除了需要把喜剧表演的东西融会贯通外,这部剧还让家佳更深刻地明白喜剧不仅仅依靠幽默经典的台词,更重要的是眼神、肢体语言甚至特长的运用,这些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谈到这个备受欢迎的角色,邓家佳表示:“唐悠悠”是一个简单、真实、执著、善良、充满正能量的女孩,她就像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我们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比如对演艺梦想的追求方面,我们都有“撞了南墙还要把墙撞穿,然后继续走下去”的性格。

“悠”质生活:我不想做工作狂

在盛产劳模的娱乐圈,很多年轻演员都把大部分时间放在了工作上,无暇去打点个人的生活。但邓家佳却并没有把工作看得比生活重要,也不愿意将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没空生活。邓家佳认为连轴转并不是最好的工作方式,“我不想做工作狂,作为一个演员,如果没有情感就没有办法去演戏,而情感的积淀则是来源于生活。”因此,在浮躁和忙碌的当下,邓家佳总会抽出时间来来打理一下个人的生活,让自己得到充足的休息。“我思想其实挺老派的。现在大家都挺浮躁的,很多人都在赶时间,永远都在说‘我一会儿还有个工作,你快点儿!”其实就忽略了现在这个工作,这是我最不喜欢的方式,我个人觉得还是得休息好了,把内心的东西沉淀好了,再去工作。”

邓家佳透露,在刚刚踏上演艺圈的时候,自己也曾经是工作狂,“因为我之前根本就没得选择”,只是在近两年才有时间去调整生活与工作的配比,“一年拍两部戏就不错了,起码让人觉得这东西拍出来耐看。”

“悠”式情感:平淡才弥足珍贵

说起人生理想这个巨大的话题,小姑娘丝毫不马虎,“我的理想很简单,就是能够从事自己喜爱的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家人都能生活得很好,再有一份稳定的感情,就够了。”

邓家佳说自己最向往父母那种细水长流的感情,两个人也许没有轰轰烈烈的经历,还能互相依靠、互相扶持、互相帮助,这种相濡以沫的感情才是最真实的。“由于演戏的缘故,我在别人的人生里体验了很多种不同的感情形式,最后发现其实平淡才弥足珍贵。”

最后,邓家佳还有话说:“结婚、生好几个小孩,同时也演戏,这是我最理想的生活状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邓家佳 星光邦 爱情公寓4 唐悠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