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维良推广民乐 大雅国风音乐会将登国家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张维良 张维良现场表演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30日,“大雅国风——张维良的民乐新纪元”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音乐会将于12月23日登陆国家大剧院戏剧场。这台大型多媒体音乐会以吴文化为根

张维良

张维良现场表演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30日,“大雅国风——张维良的民乐新纪元”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音乐会将于12月23日登陆国家大剧院戏剧场。这台大型多媒体音乐会以吴文化为根基,采用苏州环太湖地区的音乐素材作为主要创作元素,将以崭新的听觉和视觉诠释吴音古韵。

“大雅国风”音乐会由著名笛箫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张维良担任音乐创作并领衔主演。集演奏、创作于一身的张维良在全力推动当代笛箫艺术发展并取得重要成就的同时,努力创造将古老与现代、通俗与高雅、中国与世界融为一体的当代中国新音乐。此次音乐会就是张维良在这一领域近二十年来探索的回顾、提升,以及多部新作的首演。

音乐会总策划、原中国音乐学院院长李西安教授在介绍本届音乐会的“亮点”时指出,《大雅国风》是张维良在这一领域近二十年来探索的回顾、提升,以及多部新作的首演。音乐会将致力于东方New Age的探索,努力创造将古老与现代,通俗与高雅,中国与世界融为一体的当代中国新音乐。

参与音乐会演奏和创编的青年音乐家包括曾在电影《金陵十三钗》音乐中担任独唱的著名青年弹词曲艺家张建珍。此外,音乐会邀请来自法国、意大利、香港的多位国际一流的视觉总监、灯光设计师和音响总导演,将给演出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感受。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张维良 大雅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