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偶剧院计划演出超3000场 将推20余台大型剧目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据介绍,演出包括《少年孔子》《桃花公主》《精卫传奇》《胡桃夹子》《喜羊羊与灰太狼》等20余台大型剧目,演出场次达415场。中国木偶剧院创作演出的《木偶奇遇记》《拇指姑娘与青蛙王子》《皇帝的新装》《绿野仙踪》等10部剧目也将于2014年上演。

去年底,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4年演出计划。该剧院预计上演60余台精彩演出,全年计划演出场次超过3000场。据介绍,演出包括《少年孔子》《桃花公主》《精卫传奇》《胡桃夹子》《喜羊羊与灰太狼》等20余台大型剧目,演出场次达415场。在小铃铛剧场演出童话木偶剧《贪吃的小黑猫》《蜗牛刷牙》《咕咚来了》《小羊过河》等共38部392场。中国木偶剧院创作演出的《木偶奇遇记》《拇指姑娘与青蛙王子》《皇帝的新装》《绿野仙踪》等10部剧目也将于2014年上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演出 剧目 木偶奇遇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