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的忧伤》补演 陈道明何冰五次返场致谢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1月15日晚,陈道明与何冰登上了话剧《喜剧的忧伤》舞台。剧场工作人员为每位观众送上惊喜,发了一张纪念卡,卡片正面是《喜剧的忧伤》剧照,背面附有主演陈道明和何冰亲笔书写的道歉辞。当晚7点半演出正式开始,陈道明与何冰的表演得到观众的极大认可。

《喜剧的忧伤》剧照(资料图)

1月15日晚,陈道明何冰登上了话剧《喜剧的忧伤》舞台。此前因身体不适推迟演出的陈道明当晚用真诚的演出为观众弥补了“忧伤的遗憾”。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二人一度五次返场致谢。

前晚,《喜剧的忧伤》首场补演拉开大幕。剧场工作人员为每位观众送上惊喜,发了一张纪念卡,卡片正面是《喜剧的忧伤》剧照,背面附有主演陈道明和何冰亲笔书写的道歉辞。陈道明写上“歉,又辛苦您一趟”,何冰献词:“忧伤不可怕,还好是喜剧!多谢各位,我们开始吧!”北京人艺还专门设计了补演印章,上面刻着剧名和补演场次,演出开始前观众纷纷前去盖章纪念。

当晚7点半演出正式开始,陈道明与何冰的表演得到观众的极大认可。每一次暗场时,观众席中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陈道明扮演的角色在舞台上奔跑、蹦跳,观众完全没有意识到他是一个刚刚病愈出院的人。演出结束,何冰介绍:“陈道明刚刚病愈,可能整体上会有一些欠缺。”有观众大声说:“没有,非常好。”在观众的热情欢呼声中,何冰和陈道明返场五次,每一次都深鞠躬致谢。陈道明动情地说:“对不起,让你们辛苦跑了两趟,希望大家今后常来看我们的戏。”

不少观众表示补演场非常精彩。观众孙冉冉称:“第一次来看剧时,听说有意外情况不演了,我有点不舒服,但北京人艺和两位艺术家还是很有诚意的,所以我觉得这次没有遗憾。”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道明 何冰 喜剧的忧伤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