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 首席指挥:吕嘉桂冠指挥:陈佐湟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是中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的常驻乐团。 新世纪的北京,历史气度和当代活力彼此交织,也滋育了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全新的音乐精神和远大的音

首席指挥:吕嘉

国家大剧院歌剧总监兼管弦乐团首席指挥。

意大利维罗那歌剧院音乐总监、西班牙桑塔·克鲁兹·特内里费(SANTA CRUZ DE TENERIFE)交响乐团艺术总监、澳门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

曾先后在欧美指挥音乐会及歌剧近两千场,与一百多个世界知名歌剧院及交响乐团合作,包括德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瑞士洛桑歌剧院和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等歌剧院,以及德国柏林广播交响乐团、汉堡广播交响乐团、莱比锡布商大厦(格万特豪斯)交响乐团、慕尼黑爱乐乐团、班贝格交响乐团,美国芝加哥交响乐团、新加坡交响乐团及澳大利亚的绝大多数交响乐团。

作为第一位在意大利国家歌剧院担任总监的亚洲指挥家,他被意大利的音乐评论誉为“比意大利人更懂得意大利歌剧的指挥家”。2007年意大利总统纳波里塔诺为他颁发“总统杯”,以表彰他在意大利作出的特殊贡献和巨大成就。同年,他在罗西尼家乡佩撒罗举办的“罗西尼歌剧节”里指挥的《鹊贼》,被评为当年全欧洲的“最佳歌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国家大剧院 乐团 马泽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