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美好的一天》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美好的一天》 时间:2013年12月4日至12月8日19:30 剧场:北京9剧场(TNT剧场) 票价:180元、120元、80元、50元 套票:300元(180*2)、200元(120*2

《美好的一天》

时间:2013年12月4日至12月8日19:30

剧场:北京9剧场(TNT剧场)

票价:180元、120元、80元、50元

套票:300元(180*2)、200元(120*2)

场次:5场

剧情简介:

我们用最平凡的讲述将生活的纹路与肌理呈现于舞台。在这讲述中,我们总会意识到终有一天这些都将荡然无存,我们会思考这一天值不值得过活。并且,我们想过这些之后会再次转身投入平凡的生活。这就是我们的一天,重复的一天、累赘的一天、憋闷的一天、温暖的一天、平静的一天。这一天,压力让我们窒息,幸福也把我们包裹。这就是我们美好的一天——为了求证昨天的一天,为了准备明天的一天。

新青年剧团是活跃在北京的独立剧团,剧团以创造“凡人剧场”为目标,致力探索新的剧场美学,剧团成立以来创作的《狂人日记》和《影喻》两部剧场作品上接80年代“先锋戏剧”的血脉,下启“前卫剧场”新美学。

主创介绍

庄稼昀编剧

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获得戏剧与人类表演学研究(Theater and Performance Studies)博士学位,现执教于北卡罗莱纳大学戏剧系,教授戏剧史、人类表演学理论、和剧本分析。她的研究兴趣包括舞蹈剧场、身体理论、表演与都市空间、以及民众剧场等。 她同时也在Playmakers Repertory Company担任Dramaturg.。与李建军导演合作《斯德哥尔摩冒险家》、《狂人日记》等。

李建军导演

中国优秀青年戏剧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获硕士学位。他导演的剧场作品有:2007年身体剧场作品《掠夺1》参加草场地工作站“青年编导计划”;2008年《掠夺2》参加日本舞蹈联盟亚洲巡演“我们去跳舞”之北京演出;2008年《牺牲》参加首届北京青年戏剧节;2009年《非常小姐》参加歌德学院“新戏剧”活动;2010年《斯德哥尔摩冒险家》;2010年《背叛》参加第三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品特单元,并于同年12月赴杭州参加孟京辉戏剧作品邀请展,2011年11月在参加首届成都国际戏剧节;2011年《狂人日记》参加第四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获“评委会特别奖”,并参加杭州孟京辉戏剧作品邀请展、北京新文化演出季、柏林“中国之秋”以及东京国际剧场艺术节;2012年《影喻》参加第五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谭泽恩舞美设计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硕士。现在任教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美术系。

戏剧舞台设计作品:

《四季爱情》《臭虫》《狂飙》《汪洋湖》《巴黎公社的日子》《窒息》《一出关于梦的戏剧》《活着还是死去》《犀牛》《钦差大臣》

夏茂恬制作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优秀青年戏剧制作人。

与李建军导演合作《斯德哥尔摩冒险家》《背叛》《狂人日记》《影喻》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美好的一天 戏剧 剧场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