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贺岁黑色幽默舞台剧《奈何桥外1KM》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2014贺岁黑色幽默舞台剧《奈何桥外1KM》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10日至12月15日19:30 演出场地:北京9剧场(行动剧场) 票价:380元、880元、150元、80元 套票:3

2014贺岁黑色幽默舞台剧《奈何桥外1KM》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10日至12月15日19:30

演出场地:北京9剧场(行动剧场)

票价:380元、880元、150元、80元

套票:330元(280*2)、200元(150*2)

剧情简介:

由北京大牌能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第一部2014贺岁黑色幽默舞台剧《奈何桥外1KM》 。讲述了三个孤独而执着的魂魄,拒绝喝孟婆汤,只为找到一个生魂,带他们穿越回阳界,了却他们的前尘往事,并把自己在世间做人的经验传授给自己的后人,以免他们步上自己的后尘。可当他们穿越阴阳之后,却发现自己的后人有了新的身份定位和所谓规则。一场思想观念上的冲突以及人性中善恶的较量由此展开,上演了一场人与魂之间的思想对决。

发行制作机构:

北京大牌能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赛诺威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集广告制作、影视策划、整体形象定位、艺术活动交流、文艺创作、明星包装、商业摄影为一体的专业化机构,公司采用最先进的经营理念,结合过年立足北京的运营经验,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经营模式,在广告、影视、商业摄影方面,创造出多部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商业特征的平面及流媒体作品,受到业内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拥有多位资深的艺术家及形象设计师,同时与多家网络、杂志、电视栏目、影视剧组有长期合作,为大众艺术及艺人宣传提供完善的平台。

职员表:

出品人:

刘大毅:北京赛诺威投资集团副董事长;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慈善之星;北京奥运福娃乐园项目总指挥;大牌能量传媒文化有限公司CEO;涉足广告、健康产业、IT、地产、文化产业、高科技等诸多行业,擅长给生活增加新创意。在热爱的音乐领域,曾出版传唱率颇高的EP唱片《七月》

导演&编剧:

张博:国内著名新锐导演,曾自编自导《第十二夜等待戈多》《鬼舞》《恋爱的椅子》《临时开心》《今夜我是潘金莲》等多部现代舞台剧。

演员表:

陈竞:毕业学校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北京电视台著名新生代主持人。曾主持节目:《我爱我车》《生活秀》《生活面对面》《超级出租车》《每日文娱播报》《中国音乐电视》《娱乐在线》。在《奈何桥外1KM》中饰演官魂一角。

陆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录制《魅力前线》挑战主持人;曾出演《青春期档案》《无须喝彩》《爱就爱了》,首支单曲《飞雪》首张处女大碟《蝴蝶吟》

虎虎:曾多次录制《百变大咖秀》,曾在《仙剑奇侠传3》电视剧饰何必平,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饰刘畅,偶像剧《海派甜心》饰伍科。

王菲: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工梅派青衣,曾获全国红梅之星奖,曾主演《白蛇传》《贵妃醉酒》《凤还巢》等剧。在《奈何桥外1KM》中饰演艺魂一角。

杨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电影《一座城池》《青春的绽放》。电视剧《我的前任是极品》。在《奈何桥外1KM》中饰演牛头马一角。

第一轮演出之后,观众和媒体反响强烈。

媒体评论:

凤凰网娱乐频道:以颠覆传统的全新形式与观众见面,用“爆笑”、“幽默”等词语给奈何桥以全新的解释。

搜狐娱乐:该剧用幽默爆笑的故事,讲述了一个颇具深意的人鬼故事,颠覆传统,开拓了一种全新的舞台演绎形式。

新浪:三个死后不愿轮回的魂魄,和三个顺应现实规则的后人,在奈何桥外1KM上演一场古代思想与现代生存法则的剧烈碰撞。

剧牛网:Mia 地狱阳光评《奈何桥外1KM - 北京2013.08(首轮)》

“我知道你一直用力保护着我心中的这片阳光,我承你的情。可是四周是多么黑暗啊。”

新浪微博评论:

@疯癫的文艺panda柒柒:#奈何桥外1km#比我期望中的精彩。期待着续集可以早点出!期待着“真相”到底是什么?奈何桥外,三个游荡的魂魄,为了未了的心愿,等待着生魂这个媒介来实现。我相信每一个人前世今生都会有某种的牵连。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珍惜着人间的美好,和它的不好。谢谢你们,带来一场很精彩的舞台剧。

@潇湘可儿:<奈何桥外1公里>,值得一看的好话剧!真诚而不造作,说理而不晦涩,比<哈姆雷特>平实,比开心麻花深刻,比老<茶馆>表演上收敛许多。这是离开舞台十年来看到的第一部自始至终不摆架子,不虚张声势的话剧,也是唯一一部三分钟内让人坐住,鸦雀无声看完全场,中途不离席、不睡觉的话剧,太厉害了

@凭海菱风:此剧的编剧导演张博,是我个人非常欣赏的一位话剧导演。他用阴阳倒叙,歌舞戏曲,各种跌宕起伏的剧情,向我们诠释了当下社会的规则,人性,欲望,不安,不满,轮回。演员们的表演非常到位。奈何桥外是值得所有人去看的话剧。人生就是一面镜子,我们终起努力的背后,是不愿让自己变成自己都鄙视的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桥外1KM 舞台剧 奈何桥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