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贺岁歌舞喜剧《奇葩啪》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2014贺岁歌舞喜剧《奇葩啪》 【Nothing】  【上演日期】2013年12月18日-2014年1月5日 【演出票价】100、180、380、680、880、套票480(380*2) 【

2014贺岁歌舞喜剧《奇葩啪》 【Nothing】 

【上演日期】2013年12月18日-2014年1月5日

【演出票价】100、180、380、680、880、套票480(380*2)

【演出地点】北京9剧场行动剧场

【演出时长】90分钟

【类型】歌舞/喜剧

出品人:孙恒海、傅若岩

执行制作人:周义凯

导演:大鬼

故事:孙恒海

主演:赵梓冲、蔡齐、伊力奇、费璇、徐涛、赵晨东、冯政嘉等

舞美设计:任思远

【剧情梗概】

2014 强势贺岁笑料纵横

“欲望可以使人成功,也可以使人失败。”

从多米诺骨牌被推倒的那一刻起,那个苹果就被咬了第一口,一切的荒诞不经,开始了没完没了的疯狂……

故事发生在一家夜蒲房号为788的包厢里。“夜店小王子”三表叔投资失利,陷入“忽悠”与“被忽悠”的双重窘境,面临坐牢的危险。服务生铁锹与夜店头牌花魁一直努力帮三表叔寻求解决之道。夜蒲来客全是一些怪异夸张的极品人物。面对危机,他们使用一些非正统措施,获取一线生机,使出浑身解数,忘记生死攸关的恐惧。一言以蔽之,这段纸醉金迷的旅程,就是欲望的生生不息,用荒诞无度让你醉生梦死!“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奇葩 歌舞喜剧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