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跟我来这套1那年的夏天》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别跟我来这套1那年的夏天》剧情简介 老蒋、凡哥、老孙三人即是发小又是同学还是“男闺蜜”,三个人性格迥异,不着调是他们最大的共同点。 和大数年青人一样,他们也有着一颗创业心,一个成功梦;但一穷

《别跟我来这套1那年的夏天》剧情简介

老蒋、凡哥、老孙三人即是发小又是同学还是“男闺蜜”,三个人性格迥异,不着调是他们最大的共同点。

和大数年青人一样,他们也有着一颗创业心,一个成功梦;但一穷二白的他们一没资金,二没背景,于是这三个不靠谱便想出了开“皮包公司”的歪招,公司刚开张就迎来了第一笔生意,大学同学刘凯卖买期货拉他们入股,可这三人谁也没钱,于是开始想办法,管家里要的,出去骗的,总之是东拼西凑的把钱给了刘凯,与此同时也认识了官富二代张硕和歌厅小姐孟金花,本以为坐等收钱,事业成功起步,可谁知刘凯是个骗子,钱一到手刘凯就消失了,几经周折终于打探到了刘凯的消息,但是怕刘凯不还钱,于是想出了假扮劫匪把钱抢回来的损招,这三个不靠谱的犯二青年又会把打劫弄成什么样的闹剧?故事又会怎样收尾呢?一切尽在《别跟我来这套1那年的夏天》。

话剧《别跟我来这套1那年的夏天》

时间:2013年12月17日至12月22日19:30

剧场:北京9剧场(后SARS小剧场)

票价:200元

特惠:半价票100元(原价200元)

特惠套票:150元(200*2)

场次:5场

《别跟我来这套》系列话剧简介

《别跟我来这套》 系列话剧着重表现了80后年轻一代的现实生活状态,内容轻松搞笑,生动幽默,剧情非常接地气,台词紧跟新闻话题,说的是普通人的生活,讲的是普通人的故事,在观众哈哈一笑放松压力的同时,又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

总导演/编剧:老孙

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专业,八零后新锐导演,大圣工作室创始人。

代表作品:话剧《别跟我来这套》系列

《别跟我来这套1那年的夏天》

《别跟我来这套2我的囧国梦》

《别跟我来这套3银行大劫案》

导演寄语:                                       

1.    很多观众们反映现在不爱看话剧还是因为怕自己看不懂,请您放心,我们的话剧一定能让您看懂,因为我们很通俗,很轻松,很真实,很喜剧。我们相信,什么事儿想让人看不懂,容易,但能让人真明白了,才是最难的。

2.    尽量去做一个热爱自己生活的疯子吧,别去管那些不懂你的人么评价你,生活留给我们的时间很短,一转眼,也许就什么都没有了。

3.    我们不是所谓的官二代,富二代,只是普普通通的80后,但我们认真生活,认真做事,虽然现在很多事情对我们来说还很遥远,很难,但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一定能行!如果您愿意,请您坐下来,听我们给您讲我们真实的故事。

4.    我们的话剧作品坚持要让大家都能有自己的生活感触在里面,不要去刻意拔高,不要去装假艺术范儿,我们起床第一件事儿肯定都是去厕所而不是去喝一杯忧伤的咖啡。

《别跟我来这套》系列话剧现已出品创作到第三部,本系列话剧的特点是每部话剧都可拿出来独立观赏但每部话剧之间又有故事的整体连贯性,这在中国话剧市场实属首例。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我来这套 刘凯 套1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