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琴上海个唱门票售罄 不惧压力挑战“One Man Show”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电台采访 蔡琴 上海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造就了上海观众对演出市场挑剔的审美品味。需要征服见多识广的上海观众,除了自身需要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演出内容的设计以及情感的注入,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因此,能

电台采访

蔡琴

上海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造就了上海观众对演出市场挑剔的审美品味。需要征服见多识广的上海观众,除了自身需要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演出内容的设计以及情感的注入,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因此,能在上海演出市场上屡屡取得佳绩的歌手并不多,而蔡琴,便是其中之一。

票房售罄有压力誓为观众满意归

作为上海观众的“老朋友”,久违上海大舞台两年的蔡琴将在12月28日,提前为上海观众带来一场跨年盛宴--“好预兆”演唱会。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本次演唱会门票已经提前两周宣告售罄!对此蔡琴坦言对这场全新的演唱会准备得非常充分,绝对信心十足,一定能让所有来到现场的观众听个过瘾、满意而归。而在感谢上海歌迷力挺之余,蔡琴也承诺将为上海观众展现其独特的实力、魅力和活力。

金马经典余音未了,岁月感动再回味

在前不久刚刚落下帷幕的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现场,蔡琴以《五〇高手重返荣耀》组曲向电影人致敬,经典片段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且不断被网友转发、评论,歌迷纷纷表示:“现在再来听这些经典歌曲,还是一样令人动容。”抵不住歌迷们的强烈要求,蔡琴表示将在上海演唱会舞台上再次重现金马奖颁奖礼上的表演曲目。届时,上海的观众也能在现场聆听到《庭院深深》《我是一片云》等经典金曲,跟着蔡琴丝绒般的歌声,回味那岁月带来的阵阵感动。

相关专题: 蔡琴“好预兆”北京演唱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蔡琴 One Ma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