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台剧回味“50后”青春


来源:文汇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徐璐明)由知名综艺制作人王伟忠和美籍华人歌唱家田浩江领衔的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明后天将在文化广场演出三场。相比较上半场的欢快,这部戏的精髓则更多集中在下半场,舞台上只有王伟忠和田浩江,在两人的促膝长谈之间,一种淡淡的愁绪会弥漫开来,把观众带入到两人的回忆之中。

本报讯 由知名综艺制作人王伟忠和美籍华人歌唱家田浩江领衔的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明后天将在文化广场演出三场。两位“50后”将用故事剧场的方式,讲述两人年少时经历的真实故事。

《往事只能回味》的故事集中在上世纪50至80年代,北京大院出身的声乐家老田拜访宝岛台湾的电视制作人老王,一曲《往事只能回味》,让两人聊起儿时收音机里的节目和音乐的往事……

该剧制作人陈怡静表示,该剧的上半场绝对会令现场观众捧腹。相比较上半场的欢快,这部戏的精髓则更多集中在下半场,舞台上只有王伟忠和田浩江,在两人的促膝长谈之间,一种淡淡的愁绪会弥漫开来,把观众带入到两人的回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舞台剧 往事只能回味 上半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