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廖凡成柏林电影节首位华人影帝 坦言得奖是人生目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廖凡斩获最佳男演员银熊奖 廖凡在通灵珠宝新闻间接受采访 柏林当地时间2月15日晚,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举行颁奖典礼。《白日焰火》斩获最佳影片金熊奖,廖凡夺得最佳男演员银熊奖。一部影片摘得金、

廖凡斩获最佳男演员银熊奖

廖凡在通灵珠宝新闻间接受采访

柏林当地时间2月15日晚,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举行颁奖典礼。《白日焰火》斩获最佳影片金熊奖,廖凡夺得最佳男演员银熊奖。一部影片摘得金、银两座柏林熊,《白日焰火》成本届柏林电影节最大赢家。而此前曾在通灵珠宝新闻间直言“得奖是人生重要目标之一”的廖凡,此番成为首位柏林电影节华人影帝。

“谢谢评委团颁这个奖给我,没有太为难我。”颁奖典礼上,拿到“影帝”称号的廖凡一上场,就开起玩笑。原来,此次出征柏林前,廖凡就在妈妈面前立下誓言,“如果拿不到奖,就不回国”。

早在通灵珠宝媒体间接受采访时,廖凡就坦露心声,“拿到几个国际大奖,是我人生的目标之一”。其实,早在2008年,廖凡就凭借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但最终却铩羽而归。此次跟随《白日焰火》剧组来到柏林,如愿夺得“影帝”宝座,廖凡也算松了一口气。

2月14日,颁奖典礼前一天,中国传统的元宵节和西方的情人节重合,也恰逢廖凡40岁生日。廖凡坦言,这是一份迟到的,但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当导演刁亦男率剧组主创出现在颁奖台时,现场一阵欢呼。身高一米八二、模特出身的倪景阳在一众人员中,显得格外出挑。早在《白日焰火》首映红毯上,主演倪景阳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惊艳亮相,不仅赢得最具古典韵味“东方面孔”的称号,还别出心裁地叠戴三枚钻戒,展现不俗搭配功力。

相关专题: 许可二胡与柏林爱乐室内乐五重奏音乐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柏林 柏林电影节 廖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