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汉林携夫人做客《鲁豫》 曾亲手为妻子做裙子

2013年10月24日 07:55
来源:凤凰卫视

巩汉林:我明白什么?

金珠:因为你对我很重要。

巩汉林:嗯。

金珠:所以我才把你看得很牢靠。

巩汉林:那你早点跟我说啊。

金珠:现在说也。

巩汉林:你现在说就有点晚了吗,啊,要不然我天天胡思乱想,她为什么会对我这样,她金田一说我就明白了,同学们要不怎么说吵架也是一种沟通,话不说不明,你要早点说,我就不起疑心了吗。

金珠:嗯。

巩汉林:哼,哎呀通过我们俩刚才的吵架,我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秘密。

金珠:恩什么秘密?

巩汉林:年轻人的浪漫那是谈情说爱。

金珠:哦。

巩汉林:我们这岁数的浪漫可能就是吵架拌嘴,哈哈哈。

金珠:唉,不光是吵架拌嘴啊。

巩汉林:嗯。

金珠:这畅想和回忆也是咱们的浪漫。

巩汉林:畅想回忆。

金珠:唉,老伴啊。

巩汉林:啊。

金珠:现在我就,我就经常想咱俩以后的事儿。

巩汉林:咱俩以后什么事?

金珠:就像有一首歌唱的那样。

巩汉林:哪首歌?

金珠:就那首《浪漫的事》

巩汉林:天啊,同学们,我最喜欢听的就是首浪漫的事,请看大屏幕。

歌曲《浪漫的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陈鲁豫:得向金珠大姐学习,能获得幸福的女性真的都得是聪明的女性。

金珠:对。

陈鲁豫:你刚才看。

巩汉林:其实吧我跟你说鲁豫,她在我的眼里她真的不聪明,但是恰恰这种不聪明。

陈鲁豫:才是聪明。

巩汉林:才让我心动,她做的事情我是百分之百的支持,你比方说她现在她已经坚持十年了,就是带领邻居姐妹们跳广场舞,一分钱卜守十年下来,每年还带领大家搞春节晚会,音响她自己买,舞蹈她自己学,然后呢有一些礼品都是她自己花钱。我非常支持,为什么支持她?第一人难得做一件自己特别喜欢热衷的事情,而且她从小就有一个舞蹈梦想,希望自己能够实现,在专业舞台上没有实现,在大众的这样一个广场舞台上。她实现了,她高兴我支持,另外对身体又有好处。第三非常重要,那个时刻是她真正意义上贴近老百姓,在那些舞蹈群里边,这些大姐们、大妈们。对,就是这些,就是这些大姐大妈们干什么的都有,家庭妇女、退休职工、离休干部,包括军人,包括科学家,什么样的人都有,那是她了解社会情况最准确的时候,所以我特别鼓励她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巩汉林 陈鲁豫 金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