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汉林携夫人做客《鲁豫》 曾亲手为妻子做裙子

2013年10月24日 07:55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你平常说比如说你要有什么事儿,是跟你妈说还是跟你爸说?

巩天阔:看什么事,生活上的事儿一般都是跟我妈说,要是工作上的事儿肯定是找我爸说。

陈鲁豫:你爸是挺严肃的人吧?

巩天阔:对。

陈鲁豫:你害怕他吗?

巩天阔:以前有点,现在就是随着这个成长,包括这个我父母这个年龄,关系很微妙的变化了。

陈鲁豫:很微,怎么微妙变化了?

巩天阔:原来就是家长就是家长,孩子就是孩子。

陈鲁豫:现在是孩子是家长。

巩天阔:不不不,现在是我们有事儿商量,对,就是尤其是我们两个在工作上也合作过,便成了一种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会为了一件事儿,然后去各抒己见,然后最后达成一个共识。

1994年,9岁的巩天阔爱表演:天马流星拳,那不是苍蝇,是个痦子。

巩天阔电视剧处女作《铁血兄弟》片段:吃吧。

我不吃。

哎呀,行,叫你吃你就吃吧。

少爷,你别逼我了,你口口声声说爱情,现在怎么不讲爱情了,我也要爱情。

巩天阔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片段:马小琴不得手,你也别想消停,我听你劝,我爹群我,我都不听,我听你劝。

巩天阔电视剧《狼牙英雄》片段:哎哟哟哟哟哟。

这么说井上大雄和小海棠还有一腿。

巩天阔电视剧《黎明前的选择》片段:当然了,舅舅,这都是最先进的美国货。

NO,讲中国话。

巩天阔电视剧《灰雾污染与防控》片段:小强。

哎,爸妈来了。

这个,这是什么情况?

我跟小雅商量拿出积蓄,开了一间小饭店交给你们俩经营,帮我们赚钱买房。

陈鲁豫:你爸说从你小学五年级以后,他就没有再动手打过你。

巩天阔:是。

陈鲁豫:五年级以前呢?

巩天阔:那难免吧,会有。

陈鲁豫:印象比较深的是因为什么?

巩天阔:这个我上小学,可能是一年级的时候啊,当时留这个作业算术题,有一道题是五加七等于几?然后呢我写的是十二,那个时候我经常犯一个毛病啊,就是小孩都有就是这个马虎,做完作业然后都不检查什么的,就经常就因为这个会扣分,得不了满分。然后我做了大概是二十道题,最后给我爸检查,我爸就看看看,看完了之后,你这个错,有错的,你去检查一下,赶快改正又拿过去了,爸,你看一眼我改完了,这怎么还有错的呀,你再回去看看,你认不认真,怎么总马虎?检查半天。我觉得好像没错吧,我就又拿这个本很忐忑的,我那时候已经见着他我已经快吓哭了,我说爸。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巩汉林 陈鲁豫 金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