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汉林携夫人做客《鲁豫》 曾亲手为妻子做裙子

2013年10月24日 07:55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血泪史控诉。

巩天阔:我觉得这个好像没错,我爸看,五加七等于几?我,十二,错了。我说十二呀,他说你自己算算,是,好像是十二。然后我爸说你拿来一看,哦,好了,下回以后就是这样,检查要多检查几次。

陈鲁豫:那你以为应该是十几啊?

巩汉林:我当时我现在,他跟我说的时候我才有印象,一开始我也搞不清楚,我蒙了,我就认为他好像,我的印象当中好像他写的。

巩天阔:十三。

巩汉林:对。

金珠:你肯定是认为十三。

巩汉林:我错了,我正式向他道歉我错了,哎,同学们来点掌声吧。

金珠:要求挺严的。

陈鲁豫:在你那个年代带孩子时候,因为你们自己还生活其实跟一般老百姓差了,所以不存在说怕给孩子的那种环境太过优越,还没有那样的担心吧在那个时候?

巩汉林:没有、没有,那个时候真的没有。

陈鲁豫:做儿女好像都会那么一瞬间,突然意识到我张大了,我爸妈好像在变老了,你有过那一瞬间吗?

巩天阔:有,因为我是在国外上学,就是一开始前几年还行,因为我待了七年,最后三年吧,就觉得就是每次放假回来,就觉得他们面部的变化就有了。

陈鲁豫:你妈要晕倒了,你这么说啊。这时候小孩心理会有一紧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哎哟,我爸妈不像以前那么年轻了。

巩天阔:对。

陈鲁豫:会有一些伤感吧?

巩天阔:会有,就是尤其是这个比如说到机场接我,有可能因为这个国际班机嘛,到家都是中午啊或者有时候是晚上,他们也就是说没有,就是说打扮一下再来接我,所以好久不见,然后一看就是很简单,就梳了个头就后面扎了一下我妈,然后穿了一个大运动服就来了,我就会觉得怎么这样了。

陈鲁豫:你你的意思呢,你妈见你还得再化个妆什么的。

巩天阔:对呀,我就觉得咱不说像今天这样吧,但是最起码这个服装还可以再选一选。

金珠:选一选。

巩天阔:对,因为我是,我当时是那么想了,尤其是在国外待了,然后天天看大街上,大家全是打扮的那个样,回来一看我爸我妈一直是处于这个节俭、纯朴这个类型,所以就觉得就。

金珠:看来以后还要注意形象哦。

巩天阔:不是、不是、不是,我天天在接受新鲜事物,然后可能就是说在这个花钱这块可能也比较大手大脚,会有这么一个阶段,然后回来每次看到他们,我都有种触动,就觉得应该懂事了。

陈鲁豫:天阔,你觉得你要比如要学你爸你妈,你从你爸身上你要学什么?

巩天阔:认真、严谨,就是从我妈身上当然就是活泼,然后就是贴近群众,我觉得这个非常重要。

陈鲁豫:贴近生活特别重要。

巩天阔:对。

陈鲁豫:你爸是个特别会生活的人。

巩天阔:是。

陈鲁豫:这方面你怎么样?

巩天阔:我还行吧,但是跟他比起来就是差距还很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巩汉林 陈鲁豫 金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