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汉林携夫人做客《鲁豫》 曾亲手为妻子做裙子

2013年10月24日 07:55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太。

巩汉林:太会生活。

陈鲁豫:这些这是你只有跟这个人在一起生活之后,你才会发现这个人是会生活的。

金珠:对。开始的时候就知道他特别勤劳,有个什么什么想法,咱把这事办了,马上就能把这事儿办了,就是这样。然后就开始给我做衣服,当时他给我做衣服这一景吧,就是我所有身边的这个同事都特别的羡慕。

陈鲁豫:是当年1981年制作的两件风衣。

金珠:对,风衣也是自己做的。

陈鲁豫:这个、这个我还挺有,因为1981年我的记忆已经非常,我已经是上小学有很清晰的记忆,我不知道是哪一年,真的开始就流行这样的风衣。

金珠:对。

陈鲁豫:好象是那种。

巩汉林:就是80年代开始流行风衣。

陈鲁豫:哟,这是你做的西服啊。

巩汉林:这西装是我做的。

金珠:西服做的也特别漂亮,条绒的是吧?

巩汉林:对。

陈鲁豫:哇。

巩汉林:因为那个时候买风衣啊买不到,买风衣还要发票呢,就买风衣都要发票,你可以想一想,当时的物资匮乏到极点,那你要爱美那怎么办?只能自己动手自己来做。我们那个时候就是已经开始情侣装了。

陈鲁豫:还真的。

金珠:这就是情侣的。

陈鲁豫:那你们俩这样一起在沈阳街头走,也是一道挺亮丽的风景线。

金珠:对。

巩汉林:应该是那样。

金珠:当年他给我做了一条连衣裙,在街上一走那个红颜色嘛,特别就是引人注目回头率特别高,但是我们领导找我谈话了,说你明天不能穿这裙子了。

陈鲁豫:为什么?

金珠:奇装异服,说你这个在街上你一穿这裙子,所有人都看你,不好。然后他给我做的那个旗袍,改良旗袍,包括游泳穿的游泳衣。

陈鲁豫:泳衣你都会做。

金珠:哎呀,泳衣做的特别的这个漂亮,为什么说呢?他砸的全是褶嘛,特别麻烦你知道吧,然后这小飞子,全小飞边,跟小天鹅一样,就是非常可笑的是我当时不太会游泳,他带我上那泳池,我往那儿一走唰全看,那帽子配的一套嘛,黑的什么椰子树什么特别漂亮。

陈鲁豫:还有椰子树。

金珠:对,就那图案特别漂亮,然后他们一看我也不敢下去,因为那不会游嘛,完了我就一直走到儿童那个水浅的那个地方在那坐着。

陈鲁豫:今天带这个裙子是什么时候做的?

(稍后播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巩汉林 陈鲁豫 金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