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提吴奇隆脸红 大尺度戏要报备(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三浦春马与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参加电影发布会 《深夜前的五分钟》是根据在日本有“村上春树再来”之称的著名推理爱情小说作家本多孝好同名著作中的一部分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上海的,关

三浦春马与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参加电影发布会

《深夜前的五分钟》是根据在日本有“村上春树再来”之称的著名推理爱情小说作家本多孝好同名著作中的一部分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上海的,关于一对双胞胎姐妹和两个男人之间的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11月27日剧组已经结束在中国的拍摄,近日将前往被称为“上帝的伊甸园”的美丽非洲岛国毛里求斯进行后续拍摄。影片的所有主创:日本纯爱系电影大师级导演行定勋、日本当下第一人气偶像三浦春马、大陆四小花旦之首刘诗诗以及有台湾男神之称的张孝全,四位首次携手亮相。

吴奇隆、刘诗诗对外公开恋情后,两人都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在上海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拍摄大尺度戏份是否会提前向吴奇隆报备时,主演刘诗诗脸一下红了,低声回答“当然会”。当天主办方几次打断媒体向刘诗诗的提问,最后还是刘诗诗自己站出来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们很幸福,今天是电影的发布会,我不想喧宾夺主。”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刘诗诗 吴奇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