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代宗师》“冲奥”入初选 北美点映拿李小龙当噱头


来源:上海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著名脱口秀女主持人、谐星艾伦·德杰尼勒将第二次担任奥斯卡主持人。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76进9的初选结束,中国内地报送的《一九四二》落选,而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则成功杀入9强,不过能否入围最终5强,有待当地时间明年1月16日公布。

著名脱口秀女主持人、谐星艾伦-德杰尼勒将第二次担任奥斯卡主持人。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76进9的初选结束,中国内地报送的《一九四二》落选,而王家卫《一代宗师》则成功杀入9强,不过能否入围最终5强,有待当地时间明年1月16日公布。

王家卫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很兴奋,“这条路还很漫长,下一步是杀入最后5强,同时希望男女主角和其他工作人员能同时入围。”

《一代宗师》之前无缘金球奖的任何提名,此次入围奥斯卡外语片9强多少有些意外,其中由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北美发行是个点睛之笔。《一代宗师》今年8月23日在北美进行点映,打出了“李小龙恩师的故事”的噱头,引起了不小关注,同时在戛纳和柏林两大影展上露面,也积累了不少人气。加上王家卫、梁朝伟章子怡都在好莱坞都有一定知名度,这都为《一代宗师》冲奥加了不少砝码。

此外入选外语片9强的影片中,包括了一些来自电影小国的影片,比如波黑的《渺生一页》、柬埔寨的《残缺影像》,和巴勒斯坦的《Omar》。而《一代宗师》最强的竞争对手当属丹麦的《狩猎》和意大利的《绝美之城》。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3月2日在杜比剧院拉开帷幕,著名脱口秀女主持人、谐星艾伦-德杰尼勒将时隔7年后第二次担任奥斯卡主持人,艾伦之前拍摄的奥斯卡宣传片已经公布,她表示会用自己的幽默来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一代宗师 入围奥斯卡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