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超贤《魔警》曝预告出征柏林 吴彦祖张家辉警匪斗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林超贤新作《魔警》入围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电影大观”单元,将在2月8日柏林电影展期间举行世界首映。片中,吴彦祖的角色是一个尽忠职守的警察,一天,他救了重伤的车祸伤者韩江(张家辉饰),后来知道,韩江是杀害多人的犯罪集团成员。

林超贤执导,吴彦祖、张家辉主演新作《魔警》国际版海报

吴彦祖饰演的警察人格分裂

张家辉在《证人》后重归反派

林超贤新作《魔警》入围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电影大观”单元,将在2月8日柏林电影展期间举行世界首映。同时,影片的国际版预告片首度曝光。

片中,吴彦祖的角色是一个尽忠职守的警察,一天,他救了重伤的车祸伤者韩江(张家辉饰),后来知道,韩江是杀害多人的犯罪集团成员。警察受良心谴责,决定把匪徒绳之于法。颇具戏剧性的是,这个警察因某些原因精神异常,他施计使匪徒内讧、自相残杀,把他们一一消灭,同时也解除了自己的“心魔”。

2001年到2006年期间,香港曾发生几起十分轰动的“警杀警”案件,后心理专家鉴定,身为警员的案犯徐步高患有精神分裂症。林超贤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剧本参考了徐步高枪击案,将徐的孤僻性格放入角色。而张家辉饰演的悍匪亦正亦邪,真正身份也疑团重重。

从曝光的国际版预告片来看,林超贤的这部警匪新片非同以往,风格略有几分诡异,悬疑感十足。吴彦祖和张家辉两大角色不仅斗枪,也斗心。吴彦祖曾透露,自己为演好这个精神异常的警察角色,拍摄期间频频向心理医生取经。而亦正亦邪的悍匪角色对影帝张家辉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影片由英皇电影和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具体上映日期未定。

相关专题: 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张家辉 林超贤 吴彦祖

人参与 评论
林超贤新作《魔警》首曝国际版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0/5ef7c281-1bac-4554-9a0c-d307cc8de5c4.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