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大闹天宫》演最帅牛魔王 子丹有武底我有“舞底”


来源:今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丁晓晨)魔幻神话史诗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昨天,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等影片主创做客优酷土豆自制节目《星映话》,解读影片精彩看点,节目中郭富城被爆是全组“开心果”。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海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魔幻神话史诗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昨天,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等影片主创做客优酷土豆自制节目《星映话》,解读影片精彩看点,节目中郭富城被爆是全组“开心果”。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人物设计上也颇具创新,“最帅牛魔王”竟然是掀起“大闹天宫”事件的始作俑者,挑动孙悟空、二郎神共同挑战玉皇大帝。郭富城在片中饰演牛魔王。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郭富城大展“功力”搞笑频频,不仅吐槽自己的造型,还与扮演铁扇公主的陈乔恩调侃不断,一再要求导演拍摄牛魔王的恋爱史。当有人问他如何完成“美猴王”甄子丹设计的武打动作时,郭富城说:“他是有武底的人,我也是有舞底的人。如果真的斗舞蹈,他的动作不一定能赢得了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郭富城 大闹天宫 陈乔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