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任攻略》提档大年初一 韩庚:不与前任成为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韩庚称不会与前任成为朋友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文/二萌图/卡卡西)12月25日,电影《前任攻略》在京举行“前任退散”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韩庚、姚星彤、王丽坤、班嘉佳到

韩庚称不会与前任成为朋友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文/二萌图/卡卡西)12月25日,电影《前任攻略》在京举行“前任退散”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韩庚姚星彤王丽坤班嘉佳到场助阵。王中磊曝料称,已与韩庚等几位主演签下“单身协议”,要求他们必须在影片上映之前保持“有前任没现任”的状态。

《前任攻略》杀入春节档 韩庚喜剧天赋获赞

电影《前任攻略》的终极海报及预告片于当天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从原定的2014年情人节档提前至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对于杀入春节档期,制片人王中磊信心十足,他表示,电影开拍前确实将其定义为适合情人节档的爱情片,但剪辑时发现该片实际是一部适合春节合家欢的“科普喜剧”,不但可以帮助观众在前任袭击密集的春节击退前任,更能帮助关心儿女恋爱情况的父母们大开眼界了解当代青年恋爱现状。“看完《前任攻略》之后,一定会对爱情有新的感悟,刚好可以在情人节让自己有个全新的开始。”王中磊说。

预告片中,韩庚狂飙东北话,那句“你有日本人的技术吗”更是彻底颠覆形象,令人三观尽毁。韩庚坦言,自己22岁出道以来从未体验过同龄人的普通生活,只能听导演、朋友讲述他们的生活状态才能慢慢领悟。对于韩庚的颠覆性表现,导演田羽生表示“非常满意”,并赞其极具喜剧天赋。

众主演集体“卖身” 韩庚自曝“有前任没现任”

发布会上,王中磊曝出猛料,笑称已与几位主演签下“单身协议”,“这次选择演员的首要标准不是演技而是个人的情感状态,演员都跟我们签过合约,必须在影片上映之前保持单身。”而此事也现场得到韩庚、姚星彤、王丽坤、班嘉佳的集体证实。

谈及此前在某节目上自曝的相亲趣事,韩庚直言确有其事,当时被妈妈安排相亲,但只跟女方吃过一次饭便不了了之,因此至今仍处于“有前任没现任”的状态。“我不会与前任成为朋友,如果接到她的电话,那就先把声音调小,然后装听不清。”韩庚表示,自己在前任的手机通讯录中没有任何昵称。

近日有消息报道,向来喜欢挑战极限运动的韩庚已取得登上太空的资格。对此,韩庚透露已完成所有培训项目,目前在等消息,计划于2015年左右完成遨游太空的梦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韩庚 提档 成为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