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坤获摩洛哥电影节影帝 《过界》海外颇受好评

2013年10月12日 08:3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坤《过界》片场照

点击图片进入:陈坤微信会员制再调查 日赚700万被疑数据炒作

由新锐导演刘韵文执导、杜可风摄影,刘嘉玲陈坤演出的剧情片《过界》在今年的干啊电影节以及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上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据最新消息,该片男主角陈坤凭借精湛的表演获得摩洛哥萨累国际妇女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

《过界》讲述由刘嘉玲饰演的一个上流社会名媛与饰演她司机的陈坤,两个身份悬殊的香港人,面对沉重的生活压力及突如而来的打击,意外地互相倚靠及面对各自的问题。

由于工作关系陈坤未能出席,但获知消息后亦非常高兴,导演亦亲自出席该颁奖礼代陈坤领取奖项。《过界》由汤臣国际娱乐发行有限公司负责香港及台湾发行。发行工作室(香港)有限公司负责海外发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过界 陈坤 影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