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电影大奖揭晓 章子怡凭《一代宗师》再度封后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亚太电影大奖(Asia Pacific Screen Award)日前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揭晓,章子怡与李秉宪封后封帝。曾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获得评审团奖的《奥玛》,打败《如父如子》,获得最佳影片大奖。

章子怡与李秉宪分别封后封帝

点击进入:《太平轮》内地戏份杀青 章子怡佟大为上演情感大戏

亚太电影大奖(Asia Pacific Screen Award)日前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揭晓,章子怡李秉宪封后封帝。巴勒斯坦申奥片《奥玛》摘得最佳影片大奖,《杀戮演绎》获最佳纪录片,新加坡年轻导演陈哲艺再度跑出黑马,凭借《爸妈不在家》获得导演成就奖。

不久前刚获得金马影后的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再度获封影后。李秉宪也凭借在《双面君王》中分饰两角的不俗演技获得影帝,首度主演古装片即获奖。

曾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获得评审团奖的《奥玛》,打败《如父如子》,获得最佳影片大奖。凭借《爸妈不在家》在金马奖跑出黑马的新加坡导演陈哲艺,击败是枝裕和获得了导演成就奖。

获得最佳动画的是来自俄罗斯的《Koo! Kin-Dza-Dza 》,宫崎骏退休前的最后一部作品《起风了》并没有获奖。吕乐凭借《一九四二》获得最佳摄影。

亚太电影大奖是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电影制作者联盟共同举办的,创办于2007年,又称亚太银屏奖,旨在振兴包括中东区域在内的整个亚洲、以及大洋洲各国的电影事业。其历史虽浅,但重视亚洲制作人的特点仍使其受到一定关注,特别是其设有的长篇电影奖、儿童电影奖、动画电影奖和纪实电影奖,也一直致力于将制作者从幕后推向台前。

完整提名及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奥玛》巴勒斯坦

最佳男主角

李秉宪

最佳女主角

章子怡

最佳儿童/青少题材影片

《犯罪少年》韩国

最佳纪录片

《杀戮演绎》丹麦/挪威/英国

最佳动画片

《Koo! Kin-Dza-Dza 》俄罗斯

导演成就奖

陈哲艺

最佳摄影

吕乐《一九四二》

章子怡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章子怡 亚太电影奖 一代宗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