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 邓超俞白眉联手造标准喜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分手大师》定档海报——身藏不露版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爆笑无底“超”喜剧《分手大师》,宣布定档6月27日。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联手玩颠覆,“深井冰天团”超实力保驾护航。《分手大师》以其带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爆笑无底“超”喜剧《分手大师》,宣布定档6月27日。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联手玩颠覆,“深井冰天团”超实力保驾护航。《分手大师》以其带有“超”标签的独一无二的喜剧风格,大有笑翻暑期档之势。近日,片方曝光影片首批正式海报及15秒宣传片,定档6月27日。此番一改上次大师宣传图的嬉闹之风,极简风格凸显影片与众不同的喜剧格调,360度全方位展现“分手大师”细节,带着热辣的“笑”意和最认真的“诚意”,呈现前所未有的喜剧品质。

超标准喜剧邓超:这一次来真的

三款正式订档海报摒弃了以往喜剧海报炫丽夸张的色彩,运用极简主义的手法,将大师的细节展示给大家,好似电影的特写镜头,海报中的邓超酷帅的眼镜、窃笑的嘴角,耐人寻味的背影和黏着小广告的鞋底,令人对影片产生更大的想象空间,也让人更加期待和好奇,在这个暑期,《分手大师》将为观众呈现怎样一道盛夏大餐。而这种区别于传统喜剧海报的做法暗示了《分手大师》独树一帜的“超喜剧”风格,同时也预示,“超喜剧”的概念不仅限于“邓超导演”的“超级搞笑”电影,该片更是一部“不同寻常”的喜剧。首次执导影片邓超曾表示:“电影不是规矩,电影就是你要说的世界”。而在邓超的世界里,他对喜剧有着更自我的表达和更高的标准,“我这么多年没做喜剧是因为我很尊重喜剧,之前有很多人找我演喜剧,但不够称心,没达到我心里的标准”,这一次他拉上自己最好的朋友俞白眉一起,拿起导筒,成为了那个制定高标准的人——导演。

非一般搞笑俞白眉:我看到了最美的世界

《分手大师》是一部在让你疯狂笑的同时内心会被一股暖流感动的喜剧,邓超、俞白眉从一对好兄弟变成一对好导演,一路走来用十年时间打磨剧本,再用105天的时间将十年来积蓄的热情全部倾注在这部电影的拍摄里。正如这次发布的海报所示,每一个容易被忽视的细节都充满限可能,邓超、俞白眉对最简单的“好看”有着最高的要求,这体现在他们对《分手大师》每一个情节、每一帧画面、每一个声音的执着上;为了捕捉一个美丽的镜头,他们在毛里求斯带领全剧组头顶烈日爬5小时到山顶;为了拍到最真实、美丽的北京,他们挑选过无数条大街小巷;为了更好笑,他们可以实验无数遍不同的站姿。俞白眉导演表示:“好多电影把我们的生活拍得变样了,以为那才是美的,以至于我们常常忘了自己所生活的地方到底有多美。”《分手大师》不一样,邓超饰演的梅远贵、杨幂饰演的叶小春就是我们身边的人,他们生活的地方就是我们生活的地方,而正因为更真实和真诚的还原了当下的现实,《分手大师》除了让人狂笑之外,还能让我们看到最美的生活。

最生猛表演杨幂:认真的人最有戏

杨幂称这个“最爱大夜戏”的剧组,是她“见过的最有创造力的剧组”,而自己也被“深井冰天团”的小伙伴们感染,奉献了自己最颠覆的表演“叶小春这个角色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特别生猛!”深井冰天团传染给杨幂的不是“精分”,而是真诚和认真,杨幂表示:“不管是贱或者是搞笑,或者是一切的开心与不开心,整个剧组都是诚意是十足的,我们并不是在恶搞,不是在故意玩弄玄虚,就是一个真诚的方式在这个系统里。你会觉得搞笑是因为它的方式是不相称的,怎么这个情况发生在这,这么搞笑,但其实是非常认真的在做这个电影,我们还是很真诚的在做一个很搞笑的事情,所以它才更动人”。

《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影片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超喜剧”精神以及“深井冰天团”笑点尿点一致毫无违和感的默契演绎,将在热辣暑期为大家带来最清凉爽快的享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分手大师 邓超俞白眉 喜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