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雪大冒险》首日1520万 迪士尼年票房破40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迪士尼新片《冰雪大冒险》在11月27日北美上映,当天报收票房1520万美元。对比上一部迪士尼制作的《无敌破坏王》首日周五1350万的成绩来看,《冰雪大冒险》无疑是开了一个好头。

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大冒险》北美首日报收1520万美元

迪士尼新片《冰雪大冒险》在11月27日北美上映,当天报收票房1520万美元。在昨天,迪士尼影业宣布本年度公司制作和发行影片的全球票房破40亿美元,达到了一个历史新高点,迪士尼影业也成为今年好莱坞业绩最好的公司。

对比上一部迪士尼制作的《无敌破坏王》首日周五1350万的成绩来看,《冰雪大冒险》无疑是开了一个好头。据北美票房专业机构预估,《冰雪大冒险》首周末有望斩获4470万美元的票房,加上周三和周四的票房,首周将会报收6300万美元左右。

虽然《冰雪大冒险》的这个成绩也算不错,但因为现在《饥饿游戏2》正在热映,所以周末冠军仍然不会易主。业内预测,《饥饿游戏2》的周末票房会达到6200万美元,一周有望收入9500万美元。

《冰雪大冒险》的故事基于《安徒生童话》改编而成,讲述了公主安娜和喜爱冒险的山民克里斯托弗以及一只驯鹿、会说话的雪人一起踏上北上冒险的路程。这类合家欢式的童话电影,选择本周三上映也是瞄准了感恩节这个档期,影片中美丽的公主角色无疑会给迪士尼乐园带来新的明星。

2013年还只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迪士尼影业还不打算就此放松,12月13日上映的《大梦想家》就是迪士尼年底的重磅之作。这部影片不仅是由汤姆-汉克斯、艾玛-汤普森主演,并且还是讲述华特-迪士尼的生平故事,显然影片具有冲奥的野心,同时凭借主演的号召力,在市场上也不会悄无声息。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冰雪 冰雪大冒险 票房破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